161于佬深情X身怀有孕(1/2)
作者:玉即墨
    燕奕轩不解。

    徒南柳想起了那个小盒子,“对了,上次妈回来,给我和相公带了一个盒子,说是打开就能召唤海蚀,能带盒子最近的五个人去那边。”

    “海蚀不可逆,来的人回不去,去的人回不来。太后和你是回不去了,她想送谁过去吗?”

    燕奕轩也很迷茫,“罢了,等什么时候遇上她,绑都要给她绑回来。”

    “得了吧,太后离宫的原因你不是不知道,绑回来还会再离开的。”

    含朝拨弄着月琴,淡淡开口,继而摇了摇头,“情关难过,谁都逃不脱。”

    徒南柳转了转眼珠子,“是于佬?”

    “嗯!?”

    徒南柳这一开口惊了三人,燕莫罗叹息,“终是瞒不住你,但凡这点聪明劲用在正途上,你都不至于这么流氓。”

    “说什么呢,流氓也有正义的好不好。”

    徒南柳对着燕莫罗吐了吐舌头,故意气他一般,亲昵地挽住了燕奕轩的胳膊,娇滴滴地问道:“皇叔叔~你就告诉柳儿嘛~”

    “你这么聪明,会猜不到?”

    燕奕轩捏了捏徒南柳的脸颊,沉沉地叹了一口气,“于佬为何在瑞王府做事,终生不娶?他明明是皇兄拜把子的铁兄弟,会缺这点荣华吗?”

    “啊…”

    徒南柳双眼一亮,“我懂了…懂了懂了…哎呀没想到啊,于佬这么痴情啊?”

    燕莫罗背对着他们,闷闷地踢着地砖,提到这个,他心里就不舒服,可是又没有发泄点。

    燕奕轩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串糖葫芦,戳戳燕莫罗的胳膊:“来,吃点甜的解解闷儿。”

    “皇叔!我又不是真的傻子!”

    燕莫罗看到糖葫芦,胃里又是一阵翻江倒海,没好气地跺了跺脚,扶额坐在了一旁。

    “你看看你,谁说的吃糖葫芦就是傻子了,瞧我们小柳多聪明。”

    燕奕轩将糖葫芦送到徒南柳嘴边:“重楼和公主还好吗?公主有没有刁难重楼?有事要说,不许瞒着。”
161于佬深情X身怀有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