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你是畜生X一莲托生(1/1)
作者:玉即墨
    燕一笑飞快地抓住了徒南柳的手,将那金钗别开,徒南柳见势不妙,连忙将金钗往枕边的床角丢去。

    正是这个分心的瞬间,她被燕一笑几近疯狂地钳制在了床上,俯身而下。

    “你敢!”

    徒南柳别开脸,用尽全力蹬着腿,挣扎着,奈何燕一笑压着自己,手腕都拧红了,还是纹丝不动。

    “你看我敢不敢。”

    燕一笑的双眼充斥着嫉恨的阴霾,脑海里尽是徒南柳在燕莫罗面前欢笑的模样,顿时血脉偾张,一时控制不住自己,扯开了徒南柳的衣服。

    “你自以为他爱你,若你在外失身而归,他还会爱你吗!”

    “你此刻得逞又如何,爱一个人并不是看她身体干不干净,而是看心!即便如此,我也会追逐你到天涯海角,用最钝的刀,最慢的速度,将你磨成肉片!再丢进锅里烧开了让王府上下分食!”

    徒南柳咬牙切齿地吼着,凶神恶煞地瞪着燕一笑,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样子,甚至有一丝视死如归。

    “你太不了解男人了。”

    燕一笑眼里一片绿光,“你去问问燕双境,当他知道,华嬁是如何在我身下娇嗔浪喘的,他会不会生气?”

    “你对小皇后做什么了!你对她做什么了你这个畜生!”

    徒南柳似乎一下子明白了华嬁的忧伤从何而来,挣扎的更加用力了,一口咬住了燕一笑的胳膊。

    “畜你他妈的生!”

    “我做了什么?我来给你示范一下,我到底做了什么…”

    燕一笑再也耐不住,咬断了徒南柳肚兜的带子,即可就想轰坏她,让她像华嬁一样求着自己用点力,求着自己再快一点…

    然而,当他贴近徒南柳洁白的颈弯时,一阵由下至上的撕裂感在体内爆炸,痛不欲生。

    “啊——”

    燕一笑抱着自己滚下了床,疼的几乎要吐血。

    “啥玩意儿?”

    徒南柳傻眼了,连忙爬了起来重新抓过金钗,看着疼的满地打滚的燕一笑,没有准头的就扎了下去。

    “走你!”

    徒南柳这一扎根本没啥作用,只是扎中了燕一笑的腿根,然而,他似乎并不在意这一扎,心口的疼痛让他冷汗如泉,惨叫连连,双手状如枯木,颤抖不已。

    “何必呢。”

    东皇御风和沙开苏华走了进来,眼见要坏事,徒南柳手脚麻利地将燕一笑拖到了自己身边,将带血的金钗怼在了他脖子的命门出。

    “别过来!”

    徒南柳拖拽着痛楚稍微有些减弱的燕一笑重新坐在了床沿,警惕地看着那两个女子。

    “说,什么情况!”

    “如你所见,一莲托生。”

    东皇御风冷眼看着徒南柳,脱了羽披的她,有一双修长的腿,腿上也都是奇怪的纹路。

    “都先等等…等等…”

    燕一笑终于缓过了气来,有气无力地撑着身子,语气都有些飘忽了,“徒南柳…你…你是元仙?”

    “诶?你咋知道?我没说过吧?”

    徒南柳好奇,又看了看满脸阴翳的东皇御风,“你这刀子一样的眼神是要杀了我吗?可是感觉不像是单纯的担心主子,更像是…”

    醋坛子翻了。

    “一莲托生,是御风的师父用几千个元仙淬炼而成,因此,蛊虫对元仙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