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兄弟一场X蠢蠢山贼(1/2)
作者:玉即墨
    燕一笑的反应逗笑了徒南柳,“效果如此显著,不好好运用一下,死的便是我了哟?”

    徒南柳一边摸索着金钗的断尾,一边趁机拆下了燕一笑的护甲,“这玩意儿挺好,给我穿正合适。”

    徒南柳毫不客气地脱了外衣,将护甲套在了自己的中衣上,继续摸索断尾。

    而燕一笑痛苦的惨叫让徒南柳明白,她此刻是坐在哪个位置上,更是得意这蛊虫的精妙之处。

    看着燕一笑青筋暴起,唇色苍白,一口鲜血喷在了地上,徒南柳心满意足地拿到了她的金钗断尾,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

    “喂?喂?”

    徒南柳踢了踢燕一笑,“诶?晕过去了也?是吗,刚才你说,把我相公沉河了,那么,你便下去陪他吧,好歹兄弟一场。”

    徒南柳面无表情地将燕一笑揣进了水里,得意洋洋地寻路而去。

    不想,她刚刚离开,沙开苏华和东皇御风就立刻将燕一笑捞了起来。

    “娘亲,绑着燕莫罗的绳子断了。”

    “理所当然的事,他堂堂瑞王,怎么可能白白被我们溺死呢。”

    东皇御风现在根本没有心情理会其他的事情,抱起燕一笑就往洞穴赶去。

    徒南柳远离了是非之地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掏出了怀中的竹筒,前后左右研究了好久,没看出来怎么用,就重新塞回去,继续摸路。

    “看,那里有个小娘们儿。”

    路边的树林里,几个贼眉鼠眼的男人正在瞄着徒南柳。

    “一个人?”

    “长的可真漂亮,比压寨的那几个夫人都漂亮!”

    领头的男人满口兽牙,盯着徒南柳哈喇子直流,“还真是,多久没见过这么新鲜的肉了,麻袋准备好了吗?”

    “好了!头儿!直接套回去!”

    几个男人光明正大的尾随着徒南柳,没走两步路徒南柳就发现了他们。

    “你们干嘛的?”

185兄弟一场X蠢蠢山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