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烫死蛊虫X推卸责任(1/1)
作者:玉即墨
    原本慌乱的沙开苏华,在听到燕重楼质问两位皇子之后,反而冷静了下来,笑了:“这么想知道吗?”

    “影宝!先留着她!”

    徒南柳心里一跳,就怕她做什么手脚,“我先来找找证据。”

    燕莫罗钳制着王后的双手,徒南柳毫不客气地当场将她宽衣解带,在中衣里,翻出了一个小盒子,摇了摇,里面是淅淅索索的声音,还有一些残血流了出来。

    “这是什么?”

    徒南柳明知故问地将盒子略过王后的眼前,又亮给了大家看:“打盆水来,我把盒子打开给大家看个新鲜!”

    宫人们都已经吓的趴在地上瑟瑟发抖,无人回应,灵儿用力吞咽了一下口水,努力将自己撑起来,跑去接了盆滚烫的开水,放在了地上。

    “瑞王妃请!”

    “多谢菇凉,你是灵儿吧?果真水灵灵的,好看!”

    徒南柳捏着灵儿的下巴打量了一番,满意地点了点头,羞的灵儿红了脸,退到了裳不离身边。

    “大家看好了。”

    徒南柳打开盒子,将里面的蛊虫丢进了滚水之中。

    众目睽睽之下,蛊虫挣扎了一会儿便化为了一滩血水,王后心疼的大叫起来:“不要啊!”

    “啊——”

    同时惨叫的还有沙开苏华,她当下便红了眼,“贱人!你知道我培育一莲托生花了多少心血吗!你说烫死就烫死了!”

    一莲托生,她的培育技术并没有东皇御风厉害,花了她大量的时间精力,甚至消耗了许多人命。

    蛊虫再神奇也只是虫子,需细细养着,她徒南柳倒好,直接丢滚水里烫死了!

    “你以为这只是一条虫子吗?这里是上千条人命!你一口气杀了上千人你一根啊!”

    沙开苏华已经顾不得其他了,青筋暴起,咆哮着就要上前冲,被燕重楼轻而易举地折断了双腿。

    “啊——”

    燕重楼恨恨开口:“一条虫子,用一千多人养活,你才是又蠢又贱又残忍!”

    “沙开苏华!”

    王后红了眼,不能长生不老了,不能拥有后宫美男了,不能拥有整个北雅了!

    “瑞王妃明鉴!这一切都是沙开苏华指使本宫的!她威逼利诱,本宫只能臣服于她!本宫也是受害者!”

    王后反咬一口,掏出天牢钥匙丢到了徒南柳脚前,“这是天牢的钥匙!老大和老二都在牢里,都好好的!本宫自己儿子,舍不得用刑的!还请瑞王妃明鉴啊!”

    “钥匙!”

    裳不离一怔,慌忙抓起钥匙就和灵儿往天牢跑去,“阿徽!你看着这里!我去救哥哥!”

    一听到要去救大皇子和二皇子,宫兵们纷纷投诚,剑指王后与沙开苏华,还跑了几个人,跟着裳不离去往天牢。

    “母后,事到如今,多说无益,你看看父王,他到现在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裳徽淡淡地指了指北雅王,重声喊到:“父王!你听得见儿臣的声音吗!”

    “嗯,王后说的对。”

    北雅王只是坐在王座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一切,唯有双唇一来一合,证明自己还活着。

    “这就是最好的证据了。”

    裳徽复杂地看着北雅王,他坚信着自己的父亲,不会对自己的孩子下手,可他万万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