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异人克体X欲往东凌(1/2)
作者:玉即墨
    “你这是在激本殿。”

    燕一笑用力掐着圣女的下巴,掐的她眼眶泛红,却依旧是那冷冷的表情。

    撕拉——

    面对圣女这么冷冰冰的表情,燕一笑气不打一出来,双手一扯,将她本就不多的衣服撕了个干干净净。

    可圣女的表情一如既往,平淡如水。

    这让燕一笑更加火冒三丈。

    “嘶…”

    燕一笑一口咬在圣女肩头,将她按到在地,疼的她终于倒抽了一口气,扯了扯嘴角。

    圣女刚刚被按在地上,发间就飞出许多蛊虫来,围着二人转来转去。

    “你觉得,本殿会怕这几只虫子?”

    燕一笑不屑地笑了,不顾蛊虫的袭击,分开了圣女的那双大长腿,挺身而入。

    蛊虫见自家主子被人凌辱,纷纷开始攻击燕一笑,然而,最凶猛的蛊虫也无法进入他体内,撞击只会让蛊虫一次毙命。

    圣女咬牙坚持着,看着辛苦培育的蛊虫一只只丧命,心中疼惜,她耐着燕一笑疯狂的撞击,艰难开口。

    “你不是克体,为何蛊虫碰到你就死了!?”

    天下间,能让蛊虫一触即亡的体质,就是克体,而拥有这种体质的人,寥寥无几,在圣女印象中,燕一笑绝对不是。

    “想知道?偏不告诉你。”

    燕一笑银邪地笑着,加大了力度,仅仅半个时辰,圣女的蛊虫便全军覆没,狂狼潮涌让她神智不清,昏厥过去。

    “爷,你要杀了她吗?”

    东皇御风走了进来,看着燕一笑正在懒懒的穿衣服,便上前搭把手,帮他把腰带扎上。

    “御风,你身体好热。”

    燕一笑面无表情地捏住了东皇御风的手,“你想要?”

229异人克体X欲往东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