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促膝长谈X府内蛊人(1/1)
作者:玉即墨
    燕一笑给徒南柳松了绑,这让徒南柳十分的迷茫,“真就给我解开了?不怕我逃跑?”

    燕一笑乐了,“这瀑布距离地面百米,你若是想摔个七零八落,那跑吧。”

    徒南柳不信这个邪,跑出了瀑布,淋的全身湿淋淋的,看清了脚下,果真,距离地面百米不说,下面还是深不见底的潭水。

    看到徒南柳悻悻而归,燕一笑很得意,“如何?本殿选的地方,风景都很美吧?”

    “你到底要怎样!”

    燕一笑不慌不忙地拍拍身边的位置,让徒南柳重新坐下,又从身边取来一套干净的衣服,“换上吧。”

    “你背过身去。”

    徒南柳白了他一眼,燕一笑居然真就乖乖地转身过去,玩着他那条长穗子。

    “你这条穗子…”

    徒南柳记得,早些时候遇见他,没有这条穗子的,倒是在世和文婉皇后之后,这条穗子就出现了,看他这个样子,应该是日夜都戴着。

    燕一笑看了眼穗子,嘴角扯了扯,那双利欲熏心的眼睛就这么暗淡了下来。

    “世和文婉皇后编的,她原是要送给皇帝的,但是没想到,她一直都是和本殿。”

    “所以我送你俩字,变态无耻恶心人。”

    徒南柳非常认真,燕一笑撑着额头笑了,“这是七个字。”

    那一刻,徒南柳觉得自己瞎了,为什么感觉那么像燕莫罗呢…也许真的是因为血缘关系吧。

    “你想对相公做什么,掳我来,就是威胁他的吧?虽然你不能对我怎么样,可你心里应该被银邪之事堆满了。”

    徒南柳很庆幸,这货无法对自己下手,更不能杀了自己,便有恃无恐地翘着脚,吊儿郎当地看着他。

    “老子可是能杀了你的哟。”

    燕一笑托着下巴想了很久,“你真是了解本殿,本殿现在想的都是如何将你干到哭,奈何你个元仙,只会让本殿痛到哭。”

    二人正无聊地坐着,东皇御风带着一个厚重羽披的女子路过,那羽披女子看到徒南柳,不禁停下了脚步,原地怔住了。

    “你可知道她是谁?”

    燕一笑斜眼看着徒南柳,见她拧着眉心,看的仔细,那白皙的脖颈就暴露在眼前,情不自禁贴了上去。

    “你好香啊…”

    “离老子远点你个死变态。”

    徒南柳跳起来跑上前,准备掀开那羽披看个仔细,“虽然看不出来是谁,但是这身量瞅着十分熟悉呢。”

    “那是自然,这可是本殿耗费了许多心血,才将她顺利安插在你府里的蛊人呢。”

    燕一笑跟着来到徒南柳身后,痴痴地嗅着她身上的香气,一时半刻没控制住,身下撕裂般的疼痛让他猛地跌坐在地。

    “额啊——”

    燕一笑撑着地面,愤恨地瞪着徒南柳,咬牙切齿的,“若不是本殿得不到你,本殿一定一早便杀了你!”

    “哦吼!”

    徒南柳不屑一顾,“你果然满脑子都是银邪之事。”

    趁此空档,东皇御风连忙拉着羽披女子离开了徒南柳的视线,待她回头,二人早已不知去向。

    “安插在我府里的蛊人…是谁?相公中蛊,都是他干的了?”

    徒南柳蹲下来,伸手拍了拍燕一笑的脸,“我府里,此刻可还有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