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克体可破X再扎一钗(1/1)
作者:玉即墨
    “没了,就这么一个,都花了本殿许多的心血。”

    燕一笑好不容易缓了过来,“除了你的相公,还有世和文婉皇后,以及…蝶影贵妃的那个孩子。”

    “影宝?!”

    徒南柳偏头想了想,“不对啊,影宝是克体,不会中蛊的啊。”

    “你知之甚少。”

    燕一笑将手腕处的伤痕递给徒南柳看,“本殿让她取了克体的血,就从这道伤口融入本殿的身体,因此,本殿如今也是克体。

    就是没想到啊,即便本殿是克体,依旧抵抗不了来自元仙的反噬,疼的只想断根。”

    “那你断啊,喜闻乐见啊。”

    徒南柳嫌弃地看着这个死变态,明明长着一张美人面,却每每都说这混账话来。

    “克体是可以破的,只是方法刁钻,本殿原是想,趁此良机,把这个克体杀了,

    没想到啊,呆的久了,她居然真的有感情了,不舍得杀他,只把他弄晕丢城隍庙里,

    这点蛊术,百里无暇一看就知道该怎么解了,不会有事的你放心。”

    燕一笑似乎在说一件很惋惜的事情一样,摇了摇头,又随手撩起了那腰间长穗子,习惯地甩了甩。

    “有感情了?”

    徒南柳听着听着便觉得有些不对,燕一笑这话说的,让她心里慢慢地开始凉了。

    和影宝感情好的…

    徒南柳不敢再想了,烦躁的一脚踹碎了身边的衣柜门。

    “这有什么好焦虑的。”

    燕一笑乐了,他似乎很喜欢看到对方着急上火的样子,尤其是徒南柳,发起脾气来,更加的可爱了。

    只可惜,吃不到。

    “看看也是好的。”

    燕一笑喃喃自语着,引得徒南柳愤然拔出了那枚修好的金钗,直直就要刺向他的心口。

    “诶…小妮子这么凶做什么,要不是你已经嫁人了,那还真是除了本殿,没人敢要了。”

    燕一笑调笑着,一把掐住了徒南柳的手腕,顺势往自己身上一拽,伸手盈盈一捞,将徒南柳紧紧贴在了身前。

    那身下,霎时警钟长鸣,狠狠地顶在徒南柳腿根处,惊的她直勾勾地出拳,照着那燕一笑的鼻梁就打去。

    燕一笑轻巧一偏头,躲过了徒南柳的拳头,却没能躲过来自元仙的反噬。

    一莲托生的痛楚让燕一笑失去了思考能力,一口咬在了徒南柳的肩头。

    “啊——”

    燕一笑死死地咬着徒南柳的肩,双手呈爪状掐进了她细细的腰里。

    可徒南柳却跟没事儿人一样,忽闪着大眼睛,小心翼翼地抽出手,重新捏好金钗,对准燕一笑的大动脉就是狠狠一扎。

    “啊——”

    燕一笑疼的松了口,推开了徒南柳,“你…你…你怎么…”

    血液源源不断地从燕一笑的脖子流下,顿时湿了一地,一莲托生让东皇御风慌乱地冲了进来,扶住了燕一笑,在那伤口处撒上了药。

    “徒南柳!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来啊!怕你啊!杀了老子正好,你就没筹码了,也会激怒相公,到时候有你们好看的!”

    徒南柳举起旁边的一把藤椅,啪的一把砸在了东皇御风的头面上,她正扶着燕一笑,正好动弹不得,让徒南柳占了机会。

    “嘿嘿,你们看!”

    徒南柳掀开了自己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