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公主受困X给我国玺(1/1)
作者:玉即墨
    燕一笑侧目,嘲讽地看着燕双境,“反正你也不要她,本殿排遣了她的寂寞,你应该感谢本殿,说来,本殿还是顶着你的脸干的。”

    “燕一笑你别太过分了,死者为大!何况这还是正经的华裳皇后!”

    燕双境气急,却看他无奈地摇了摇头,伸手慢慢地拂过神位上,她的名字。

    “是啊…正经的华裳皇后,也是本殿的女人…更是本殿孩子的母亲。”

    燕一笑双眼黯淡无光,却勾着嘴角,幽幽地笑着,“若不是因为你把她生生气死了,本殿一定带她远走高飞。

    你当真以为本殿对你的王位有兴趣吗?逍遥天地山水之间,何不快哉?”

    “那你又为何让皇兄带上国玺去救皇嫂?!”

    燕双境倒不信了,他不就是想要整个天下才做了这么多动作吗?!现如今说什么去逍遥,做鬼都不会信的。

    “皇上…皇上…”

    小竹子身边的小宫人慌里慌张地跑了过来,在门口软了腿,跪在地上低着头,发着抖。

    “怎么了?”

    燕双境看到那宫人身后空无一人,心中已然凉了半截。

    “这还看不明白吗?”

    燕一笑头也不回,依旧盯着神位,“我们来时,你的贴身公公便差他去了颐华宫,只不过,他请不来珈岚公主罢了。”

    “你把皇姐怎么了?!”

    “没怎么。”

    燕一笑终于放下了神位,幽怨地看着燕双境,“你难道都没有发现,本殿是一个人在这里和你们浪费时间的吗?

    御风…南疆大祭司没跟着本殿一起来,你都不带怀疑的吗?”

    “燕一笑!”

    “不必这么大惊小怪的,想要她平安无事也容易,你把国玺交出来。”

    燕一笑冷了脸,凛冽的杀气充斥着整个宫殿,那带着黑血的手伸到了燕双境鼻尖前。

    “只要你交出国玺退位,本殿不仅仅会放了珈岚公主,还会把干净的血液给你们去救燕奕轩夫妻,你自己思量着办吧。”

    “你方才还说不要天下要去逍遥的!此刻怎得又要了?!”

    燕双境只觉得自己被当成傻子一样耍了,气急败坏地亮出匕首来,直直刺向燕一笑。

    “放箭!”

    “我看谁敢!”

    燕一笑轻巧地捏住了燕双境的喉咙,让他的匕首扎进了自己的心口里。

    “这样的伤,根本要不了本殿的性命,倒是你,被乱箭穿心,是否能活啊?”

    燕一笑将燕双境挡在身前,淡淡地对着弓箭手说到:“本殿并不在乎这个,你们放箭吧。”

    “去一半人!去看看皇姐!朕没事!”

    燕一笑捏着燕双境的脖子,眯起了好看的狐狸眼,轻轻地在他耳边呢喃着:“本殿是喜欢逍遥,但是也喜欢江山,方才虽然不想要这王位,可现下便想了,你给是不给?”

    “给又如何,不给又如何?”

    燕一笑低低地笑了,用鼻尖触碰着燕双境的耳廓,咧开了嘴:“你给,本殿就要,你不给,本殿便强要。顺便…收了你和你的那位东宫珑威皇贵妃。听说,她已有身孕…”

    “燕一笑你这个畜生。”

    燕双境咬的后槽牙咯吱咯吱的想,却只觉得脖子上的力道越来越大,耳边依旧是那低低的喘息声。

    “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