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轩王番外X这里身世(1/1)
作者:玉即墨
    这果真是她熟悉的那个男人,对自己的人要求严厉,从不懈怠,但是,即便自己的人是个傻子,都容不得任何人随意践踏。

    “我出生在华尚的一个农村,村里人重男轻女的,我是第三个孩子,生出来的时候还特别小,差点被溺死。”

    华嬁搓着小手,回忆着她勉强能想起来的过去。

    “他们两个人,爱喝酒,爱赌博,还经常输,输了就拿我们三个出气,我和两个姐姐身上都没有一处好地。”

    “这么卑劣的人不仅不配为人父母,更是连我们家的狗都不如了。学校里怎么回事?”

    燕奕轩捏紧了拳头,不就是赌徒吗,我多的是办法对付他们。

    “学校嘛…我个子小,好欺负…两个姐姐会来护着我,但是她们也是体弱多病的,来了也只是陪我一起挨揍。

    我便不想让她们来一起受苦了,久而久之,我们三个的联系便都淡了。”

    华嬁叹了口气,“这次…我算是破罐子破摔吧,他们两个被管制了,我和姐姐,应该都会被不同的福利院接手,妈妈…除了我…还有其他女孩子吗?”

    “没有,我接到消息,只有你一个。”

    含朝心疼地搂着华嬁,摸着她毛躁的头发,“我很庆幸,我能接到你…好孩子,别想了,事情交给你爸去做,我们下午去学校看看吧。”

    “好。”

    燕元鹿整理完了房间,听到了楼下的动静,嘿嘿一笑,打了个电话下楼,顿时,客厅里又充斥着他吵闹的声音。

    “爸!我先去学校了,你们待会儿一定要把灯儿妹妹安排我班上哦!”

    “这小子。”

    含朝噗嗤一声笑了,听着楼上叮咣作响,牵起了华嬁的手,“放心吧,他虽然皮实,但是做事认真。妈带你去洗个澡,买一些衣服去。”

    目送母女俩离去,燕奕轩靠在了沙发上,闭上了双眼,举起手机来。

    “阿洛,去替我办件事。”

    “爷,你吩咐。”

    电话那头的男人放下电话,对着另外两个男人说到,“来活儿了,走。”

    三个男人来到了看//守//所,将这对赌徒夫妻提了出来,取/保/候/审。

    “大哥…多谢大哥!敢问大哥,只是…咱们素不相识…是不是…”

    这个突然被保释出来的男人有些惊慌失措,眼前的三个男人手背上有着一模一样的纹身,看起来就是某个组织,不好得罪的样子。

    “老华,我们老大要保你出来,你就得替他卖命,能明白不?”

    “明白明白!只要能帮我们度过这次难关,我们一定帮老大好好办事!”

    虽然不明所以,但是老华心里乐开了花,没想到苟且一辈子,还有这样的冤大头找到自己,接下来,又有钱花了。

    华尚国际学校。

    燕奕轩和含朝,牵着焕然一新的华嬁,踏进了这所远近闻名的学校。

    华嬁穿着中学部的校服,手足无措地站在校门口,摸了摸耳边的小雏菊发夹。

    她从来没有穿过这么好的衣服,梳着如此整齐的头发,对学校和同学们本能的恐惧,让她红了眼眶,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

    “怎么了,害怕?”

    燕奕轩轻轻捏住华嬁的小肩膀,手心的温暖直达她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