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轩王番外X回忆从前(1/1)
作者:玉即墨
    “贫嘴!”

    含朝笑着拍了拍燕元鹿的头。

    神谷的人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如此,所以这个姑凉,也是那边来的吧?”

    “正是。她是我在那边时的义女,遭歹人残忍杀害,如今,又回到我身边了。”

    燕奕轩捧着华嬁的小脸,“在这里,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她的。”

    “那就拜托燕校长了。”

    神谷的人送这难得重逢的一家子离开,各自忙碌去了。

    燕奕轩的车,开进了他的欧式小花园,下车那一刻,华嬁几乎又要哭出声来。

    “干爹…我不是在做梦吧…这里是华尚,不是华裳,可你过得…也太好了吧…”

    想想自己没有一天是吃的饱的状态,燕奕轩的生活水平,几乎和在华裳的时候没有两样。

    “而且,干爹,你和干娘怎么会来到这里的?小鹿是小世子吗?”

    四个人一边走,燕奕轩一边解释道,“灯儿,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亲爸爸,干爹干娘什么的,就别再喊了。”

    “嗯…”

    华嬁怂的点了点头,看着燕奕轩暖暖的笑容,和记忆中的那个样子完全口勿合,心里渐渐踏实了下来。

    “小鹿是我和你妈妈来到这里后生的,小世子在那边,没有过来。”

    燕奕轩叹了口气,“这个,说来就话长了。”

    客厅里,华嬁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中,看着燕奕轩递过来的信。

    “这是…太后的字迹!”

    华嬁一下子认出了太后的字迹,信纸有些泛黄,但是及时止损,塑封了起来,因此没有继续老旧下去。

    “为了救你们,太后娘娘将你们送了过来,小世子太小,害怕有危险…就寄养在皇姐府里了。”

    华嬁垂下了双眼,“那…爸…爸爸…你们过来之后…”

    “太后是神谷的创始人之一,我们带着她的戒指,落在神谷附近,被他们找到,带回去治疗,痊愈后,我们就开始学习这里的一切事宜,后来就这样了。”

    燕奕轩言简意赅,摊了摊手,“信中提到的三个孩子,现在是学校董事会的成员,再后来,小鹿便出世了。”

    “我是听小叔和两个小姨闲聊的时候知道了那边的事情,然后我就追着他们问,知道了好多事情。”

    燕元鹿笑嘻嘻地挤到了华嬁身份,削了个苹果塞给华嬁,又开始剥香蕉,待华嬁两只手都拿满了东西之后,他又开始剥桔子。

    “诶停停停…”

    含朝拍掉了燕元鹿正在剥桔子的手,将他拉开了,“你别离妹妹这么近,人家是女孩子,刚出院,你瞧瞧你在干什么呢。”

    “这不是…欢迎一下妹妹回归嘛…”

    燕元鹿厚着脸皮,对着华嬁挤眉弄眼的,“好妹妹,哥哥房间可是上下铺,要不要考虑一下?”

    “一次警告。”

    燕奕轩淡淡喝着茶,媚眼一扫燕元鹿,吓的他本能地站直了身子,挪出了沙发。

    “爸!别数了!我现在就去给灯儿妹妹整理房间!铺最软的被子!喷最香的精油!”

    燕元鹿逃也似的往楼上跑去,客厅里恢复了安静。

    “灯儿,当初是谁欺负你?全部告诉我,爸爸给你讨个说法。”

    燕奕轩冷下脸来,声音低沉,让华嬁不寒而栗,汗毛丢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