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轩王番外X送进别墅(1/1)
作者:玉即墨
    燕元鹿嬉笑着,拽着男生走出了教室,走进了休闲区。

    “快去叫教导主任!怀家被小鹿哥哥抓走了!”

    孩子们慌做一团,东奔西走相告,很快,这件事便传到了董事会里。

    “小鹿这孩子,还真喜欢惹事。”

    “事出有因,我听爷说了那件事,所以我想,小鹿大概是想帮点忙吧。”

    小叔和两个小姨商量着,最后和那个来告状的教导主任说到:“咱们家少爷做事有分寸,你看着处理吧。”

    “好的,我知道了。”

    教导主任来到了休闲区外面,远远地看着燕元鹿身边的怀家,思考了许久,转身就走。

    “诶,主任,主任,你不管管吗?中学部的人来找我们了啊!学校规定了不能跑来跑去的!”

    几个小孩子叽叽喳喳的,教导主任深呼吸了一下,换上了一个笑脸,说到:“那个是你们小鹿哥哥,别怕哈,不会有事的,就是喝喝茶而已。”

    “什么嘛…主任你在怕什么啊…”

    孩子们没有办法,就紧张地堆在休闲区外面,看着燕元鹿将茶放在了怀家面前。

    “别紧张,我就是想问问你,你爸妈,都在哪里?做什么?以前是不是在XX公司里上班过?”

    燕元鹿一连串的问题,倒没有问倒怀家,他冷静地推了推眼镜,“我想,我知道小鹿哥哥问的是什么,

    我父母确实是在XX公司工作过,而且,和当初的大股东起了争执,当时发生了一些事,把他们吓坏了,回来就辞职了。”

    “发生了什么事?!”

    燕元鹿好激动,真是找对人了,他的父母,肯定是见到了海蚀!

    “我爸妈说,当时,天上掉下来一个两个人大小的海水漩涡,将那个大股东卷起来就消失了,我爸妈就吓坏了,听说,那个玩意儿叫海蚀,会把人从这里弄到那边去,就再也回不来了。”

    “果然是海蚀!”

    燕元鹿还在激动的跳脚,华嬁突然在燕元鹿身后冒出了头来,悠悠地说到:“不对…小鹿哥哥,柳爷是被人害死了才过去的,绝对不是这样子,他撒谎。”

    “我没有撒谎!”

    怀家很坚持,“我父母不会骗我的!”

    “那可未必。”

    华嬁摇摇头,“小鹿哥哥,换个人问吧。”

    “你以为,我把这孩子叫出来,只问话吗?”

    燕元鹿嘿嘿一笑,华嬁眼睁睁地看着怀家喝下茶之后,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小鹿哥哥!”

    “别说话!”

    燕元鹿麻利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麻袋来,将怀家装进了麻袋,毫不费力地扛了起来,“灯儿,快走!”

    “天哪小鹿你在干什么!”

    华嬁吓坏了,但是不得不跟着跑路了。

    燕元鹿将怀家扛到了一间别墅里,这间别墅远离市区,没有私人的车,是无法离开的,燕元鹿掐了所有的信号,开了监控,反锁了所有的门。

    “小鹿哥哥,你这是绑架啊!你疯了吗?!”

    华嬁着急地跺着脚,声响吵醒了昏睡中的怀家。

    然而,出乎华嬁的意料,怀家十分的淡定,在他看到周围的环境后,推了推眼镜。

    “我知道了,小鹿哥哥这是要把其他有关系的孩子都抓来吧?”

    “说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