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差点忘了自己的挂壁身份(1/2)
作者:喷火萌
    杨深然最后解决的办法很简单。

    对于这种陷教主于不义的所谓粉丝,完全不需要心慈手软。而且粉丝论坛这件事也帮忙了,那些搞事情的粉丝压根就不认,顺便发个律师函,解决。

    什么,发律师函是玩不起?我呸,教主这是为了维护躺赢神教的名声。多余的就没必要说那么多了。

    不过最让人头疼的,却不是这些事情,而是和皇族对战的时候出现的各种梗,再次刷屏了。

    什么神教风火轮,什么警方逮捕,什么精神病院专车,甚至还有人把之前坟头蹦迪的事情都挖出来了。

    最近这段时间,大家都老老实实的在基地等着,不出门了,要不然就是各种消息刷屏,烦都烦死了。

    不过在基地里也不无聊,流苏直播的禁令解除之后,大家又开始了直播生涯,也算是有事可做。

    就这样,一直到了德玛西亚杯赛比赛的前一天晚上。

    躺赢神教总坛,GG电竞俱乐部基地,

    杨深然在电脑前直播玩游戏,不过玩的不是英雄联盟,而是绝地求生。

    为什么要玩绝地求生呢?这个嘛,说来话长。因为杨深然打人机脑补的事情,上一次产生的后果有点严重,所以再次直播,杨深然就没有敢贸然去打人机。

    多可笑!别人都是在国服高端局屠杀的腥风血雨,但是影响力还没有教主打一局一般难度人机的影响力大,简直就是恐怖。

    随后在匹配和大乱斗挨虐了之后,杨深然就有点心累了。正好杨佑佶开启了绝地求生的直播,杨深然闲着没事,也就跟着去玩了。

    这一玩不要紧,杨深然忽然发现,虽然自己在英雄联盟里是才菜比,但是入到了绝地求生里面,那......依然是个菜比。

    妈的,心态崩了呀!

    杨深然想退游了,不想玩。作为一名3D眩晕症患者,杨深然每次玩这种第一人称的枪战游戏,比如穿越火线、绝地求生这样的,都会有后遗症,就是头晕。

    这也不是少数了,很多人都有这个情况。这不是游戏不好玩,而是一种叫3D眩晕症的生理反应。

    本来就头晕,还菜,那还玩什么?杨深然准备放弃了。

    但是那一局,杨佑佶和队友们十分给力,在杨深然提前阵亡的情况下,居然吃鸡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杨深然才感觉到自己眼前有了数字。

    “卧槽,什么东西,我的眼睛!”

    杨深然当时吓了一跳,差不多一分钟之后,杨深然才想起了,这不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而是自己的躺赢金手指啊!

    靠,杨深然都忘了,自己可是挂壁来着。

    妈蛋,躺赢太舒服了,居然把自己金手指都给忘了,简直是离谱又荒唐。

    要不是这一次玩新游戏,所以产生了数字,杨深然确实都已经把这些事忘在九霄云外去了。

【19】差点忘了自己的挂壁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