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躺赢神教,替天行道!(2/2)
作者:喷火萌
    教主换到中单的消息,几乎是全场沸腾。

    为什么?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当教主不在打辅助,换了其他位置,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那个神教圣经即将灵验!

    教主觉醒尽杀戮!

    “这是,加入LPL的第一站,教主要发威了!”米勒被吓到了,连忙说道:“我收回刚刚的话,教主天威,教主世界第一。好,接下来请看教主的表演。”

    娃娃笑道:“你也有害怕的时候啊!”

    米勒尴尬的笑道:“我是一本正经的分析,但是教主的实力没办法衡量啊。现在教主去中路,我有一种传奇即将出现在眼前的感觉!”

    而此时,扳选环节已经开始。

    哔哩哔哩战队在得知躺赢神教换人之后,也是如临大敌。只有中单选手FOFO觉得大家有些大惊小怪了。

    这一局也是FOFO加入哔哩哔哩战队的第一局比赛,所以他也想打出自己的价值,获得更好的发展。

    “没事的,这种层次的对手,对我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呀。”FOFO一张嘴就是软绵绵的口音。

    而另一边,躺赢神教则是气势如虹。

    杨深然坐在了中间的位置,而他即将迎战的对线选手,就是FOFO。

    “出国打野,呵呵,看我怎么让你魂飞天外!”杨深然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从来不含糊,干就完事了!

    宋茜茜则是拿着自己的本子,上面记录了很多消息,有对面战队的分析,还有自己战队的套路。但是这时候,这个本子也没有什么用了,因为在比赛之前,躺赢神教已经确定好了英雄的选择。

    “确实要那么选吗?”宋茜茜问道:“是不是有些太嚣张了?这才是第一场,这么高调。”

    “高调吗?”杨深然微微一笑,问道:“兄弟们,高调吗?”

    四大天王都笑了,鸡秘书说道:“数典忘祖的狗东西,打就完事了!”

    狗先锋咧咧嘴:“妈的,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他算是什么东西。”

    鱼金刚笑道:“咱们战队电竞麦克风,看来是永远也没办法公布出去了。”

    羊护法说道:“身正不怕影斜。我觉得教主表哥的想法很对,茜茜姐,没事的!”

    宋茜茜无奈:“好吧,那就让你们嚣张一局吧。”

    杨深然露出笑容,胸有成竹。这个阵容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上单盖伦,打野皮城执法官,中单卢锡安,下路皮城女警,辅助是巨魔。

    这五个英雄,其实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套路,也很正常,对不对?那为什么在扳选还没开始,就执意选择这五个英雄呢?

    因为......这五个英雄,都有一个系列皮肤,这个系列皮肤的名字叫做:警官系列。

    所以,当游戏开始,就会有五个身穿警官制服皮肤的英雄出现在召唤师峡谷,然后玩命的针对这个叫FOFO家伙。

    毕竟,使用警官皮肤的意义,自然就是为了惩恶扬善,匡扶正义,替天行道,维护统一!

    讲道理,没有什么比这更高调,更骚了!

    躺赢神教,替天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