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联盟赘婿,电竞余则成(1/2)
作者:喷火萌
    “让我们恭喜苏恩典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

    屏幕是节目的直播,画面里的苏恩典真的好漂亮,难怪会有那么高的人气。而成功出道的苏恩典,也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在场的队员们。

    杨深然也不是完全来问WIFI密码的,他把属于苏恩典的那块交换赛奖牌带来了,亲自给苏恩典戴上,真的是万众瞩目,星光熠熠!

    “啪!”

    键盘被狠狠的砸下。

    昏暗的宿舍里,张亮看着屏幕里的苏恩典和杨深然笑着击掌,眼里的怒火要喷薄而出。

    曾几何时,苏恩典是他战队的辅助啊!

    之前苏恩典为了参加德杯,和临校的电竞社组成的战队,参加了大学联赛并且夺冠。

    后来在德杯开幕式上,杨深然那一天创造了电竞圈里面赫赫有名的“家暴门”名场面。但是随后苏恩典就加入了躺赢神教。

    张亮就是曾经苏恩典加入那支大学战队的队长,甚至当时在大学联赛的时候,张亮一度觉得苏恩典和自己就是天作之合。

    但是当苏恩典在德杯开幕式上挑战杨深然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工具人。

    虽然苏恩典从始至终都没有答应过张亮什么,但是张亮偏偏认真苏恩典是被杨深然抢走的。

    特别是看到躺赢神教在世界赛上高歌猛进,而苏恩典又参加偶像选拔,变成了偶像明星,那心中的妒火简直是......

    张亮咬牙切齿,然后回头拍了拍宿舍的胖子。

    在每一个大学男生宿舍,都会有一个人外号叫“胖子”。如果没有,那说明你自己就是那个胖子。

    “胖子,你不是说,是认识一个游戏高手吗?能不能帮我引荐一下,我请你吃饭。”

    胖子闻言,点点头:“行啊。不过我也不熟,是在网吧遇见的,好像还是高中生。我有他电话,我这就联系他。”

    于是在胖子的千针引线下,张亮在两个小时候,在学校外的一个网吧里,看到了这个游戏高手。

    这是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几岁的少年,脸上还带着几分稚嫩。但是他的电脑前,却围了一群人。这群人看着这个少年的操作,不断发出惊呼。

    “卧槽,牛比啊!”

    “又击杀了,这水平。”

    “大神啊,绝对是大神!”

    张亮在旁边快来看,发现这个少年的技术确实好,自己都比不上,顿时有些惊讶:“胖子,这是什么人啊?”

    胖子说道:“好像是附近的学生,不过经常逃课上网吧。不过性格很冷,谁都不搭理,就自己来打游戏。我和他认识,还是因为一次他玩游戏饿的发昏,我给他买了一碗泡面,他才跟我说话。敢情他当时是离家出走。我后来又买了好多泡面送他,他才算和我当了朋友。”

    “你这运气不错。”张亮点点头:“可以,就他了!一会你帮我说一下。”

    “行,等他打完这局。”

【82】联盟赘婿,电竞余则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