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电竞史上最温暖的挂机(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的车到了比赛现场。

    场馆外都围着大批的观众和粉丝,看到躺赢神教到来,都开始欢呼。

    LPL这些比赛的门票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现在躺赢神教的比赛门票是最贵的,因为躺赢神教的比赛最精彩......当然也未必。主要是大家也想知道,教主杨深然还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所以有躺赢神教的比赛,都是一票难求。相对的,躺赢神教获得的票务分成也多。所以跟着躺赢神教打比赛的队伍,也都是占便宜沾光的。

    不过今天,在比赛之前还有一个环节。

    是这样的,因为上次杨深然比赛睡觉,情况十分的恶劣,虽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但是感觉确实就是恶劣。所以这一次要当众罚款一万五千块,这些钱也会全都捐给慈善机构。

    对于这件事,躺赢神教表示的很淡定,就是两个字:认罚!

    喂喂喂,拜托,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比赛里睡觉是对的吧?杨深然也知道自己错了,但是当时确实忍不住了,就睡着了。所以罚钱这种事,肯定是认的。说实话,这钱不罚款,杨深然自己都觉得不对劲。

    所以对于LPL官方的惩罚,躺赢神教是百分百配合。甚至在LPL官方宣布惩罚结果之前,躺赢神教的微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宣布教主被罚款的消息,因为太过迅速,甚至显得有些欢天喜地。

    躺赢神教的老教徒们也表示:“教主活该!”

    因为躺赢神教的老教徒们骂的实在太狠了,以至于路人都觉得杨深然有些无辜了。

    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主持人余霜先登场,杨深然也跟着登场,同时还有LPL官方的一个高管。在所有观众的注视下,宣布对杨深然的惩罚。这个看起来是小题大做,其实是很有必要的。

    联盟高管宣布了惩罚结果之后,余霜采访杨深然:“教主,因为你在比赛里的消极态度,所以惩罚了一万五千块。当然,这些资金全部都会用在公益事业上。那么我现在想问的是,你对于之前的行为,有过后悔吗?”

    所有人都等着杨深然上演痛哭流涕的懊悔片段。

    杨深然却顿了顿,问道:“所有罚款都会捐给慈善组织,用在公益事业上对吧?”

    这其实也是英雄联盟和慈善组织的一个联合宣传,希望能改变很多山区学校孩子的饮食。可能只需要几块钱,就能让山区里的一个孩子吃上一顿有肉有蛋有奶的午餐。

    余霜点点头:“是的? 全部会用在公益慈善事业。不过现在我们想知道的是? 教主你的想法。”

    杨深然挠挠头:“额......如果这样,一万五好像太少了。”

    全场震惊? 啥意思!你这是啥意思!

    杨深然继续说道:“额? 既然全部用在公益事业上......那么如果我今天的比赛依旧睡觉,还会罚钱? 罚金还会用在公益事业对吗?”

    “啊?”余霜愣了,这个回答似乎不太对劲啊!你特么想干啥!

    然而杨深然的话说完? 全场观众都震撼了? 这一刻却没有声音,都盯着杨深然,看着杨深然的表现。

    这时候LPL的高管说道:“但是第二次罚款,可能会翻倍。”

    杨深然笑了笑:“可以!”

    余霜惊讶的问道:“什么可以?”

    杨深然耸耸肩:“两次加起来四万五? 对吧!不用说了? 本来我是后悔的,但是现在我不后悔了!这一次的比赛,我还要睡觉,罚金我直接凑齐五万。作为躺赢神教的教主,我今天还要躺赢!”

    此言一出? 众皆震撼!

    这一瞬间,全场欢呼!

【61】电竞史上最温暖的挂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