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第二局,损招频出(1/2)
作者:喷火萌
    第二局。

    躺赢神教在蓝色方下半区,苏宁则是在红色方上半区。

    先赢一局,躺赢神教都很放松。别的战队是越打到常规赛后期,就越紧迫。

    但是因为躺赢神教现在已经锁定了积分第一,所以压力并没有很大啊。打完苏宁,再打IG,如果赢了就是常规赛全胜战绩,如果没赢,其实也达到了别人做不到的巅峰。所以大家都很放松。

    比起一个全胜战绩的虚名,夺冠才是最重要的。现在躺赢神教众人都是有自己追求的,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都看不上了,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苏恩典拿着本子,忽然叹了口气:“茜茜姐说最晚季后赛会回来对吧?太好了,打饭苏宁和IG,茜茜姐就回来了。我可不想继续当教练了,真的太累了。感觉最近都在掉头发了,压力太大了。还是当替补好啊!”

    杨深然哈哈大笑:“嗯,压力有这么大吗?”

    “大,太大了!如果一直输,其实也没什么。但是现在赢的太多了,万一输了,这才最可怕。所以我这压力,真的是太大了。”

    苏恩典长呼一口气:“茜茜姐回来,我也可以继续当辅助躺赢了。开心哦!”

    “没志向,你看看我!”杨深然挺起腰板。

    苏恩典问道:“嗯?你怎么样?你不是躺赢?”

    杨深然又弯下腰:“躺赢我也很开心,怎么样?我还要躺赢到世界冠军呢!否则就把四大天王杀了祭天。”

    “你个贱人,管我们什么事啊!”柳济阳翻个白眼。

    苏恩典:“好了,开始扳人了。”

    躺赢神教的扳人还是那么简单粗暴,而苏宁战队则是扳掉了杰斯、艾翁、莉莉娅。

    苏宁战队自己把莉莉娅给扳掉了。不知道是不想给躺赢神教,还是有别的什么计划。

    躺赢神教这边先选第一个英雄,直接确定的是复仇之矛。这个英雄现在也变成了摇摆我,躺赢神教在上路、打野和下路都能用,这就非常搞心态。

    苏宁战队随后选择了豹女和女坦。豹女是目前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女坦也是一个下路比较稳健的选择。

    躺赢神教随后要补充两个英雄,苏恩典问大家的意见:“复仇之矛走下吧,大家先选自己想玩的,要是被对方克制了,就把英雄给教主辅助。”

    这也算是躺赢神教的一个传统了,四大天王选自己有信心拿出手的英雄,但如果这个英雄会被对方克制,那么就在最后一个选择里再拿别的英雄,这个被克制的英雄就留给教主辅助。

    所以杨深然每次都拿到奇奇怪怪的英雄辅助,并不是因为他自己想搞事情,完全是因为这是队友不想用的,所以他才用的。就像是上一局的凯隐辅助,那是大家都不玩的英雄,留给教主辅助的!

    “我为这个战队付出了太多!”杨深然发出感叹。

    四大天王也没吱声,因为在这件事上,杨深然确实是付出了太多。毕竟......教主祭献流!不祭献你,还祭献谁?

    上吧,就决定是你了!教主小精灵!

    柳济阳说道:“我还是想凯隐打野,这一局应该没有异常了。”

    李愚:“想玩武器,单带一下。”

    黄俊君:“先给他们选,我还想看看阵容。”

    于是躺赢神教选择了武器和凯隐。

    苏宁这边有点纠结了。

【105】第二局,损招频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