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垃圾走位,大显神威!(1/2)
作者:喷火萌
    “教主,来来来!继续,我大招好了。”

    杨佑佶这一局玩的很舒服,因为有这个套路在,让他在下路发育的不错。当然其中也失败过,但失败也仅仅是杨深然的塔姆阵亡,自己的复仇之矛什么事都没有。

    杨深然冷哼一声:“当初你让我滚,我滚了。现在你让我回来,哈哈哈哈哈,我来咯!”

    塔姆到了下路,再次展现出无耻的舔人技巧。因为连续拿了几个助攻,这一局杨深然的发育居然也是跟上了时间线,对面集火暂时还死不了。

    烬想闪现,塔姆直接跟着闪现。女坦想控制,塔姆有净化,直接吞下去,复仇之矛大招。

    “又是一个人头到账!”

    杨佑佶看了看自己的发育,觉得自己已经有嚣张的资本了。

    “要是没有我,哼!”杨深然也很骄傲。

    杨佑佶:“得了,下次比赛我不想参加了,我不想见到教主!”

    “好说!”杨深然说道:“既然你不想见到我,那我就不来了,你加个班吧!打比赛!”

    “真的就剥削了呗!”

    躺赢神教的内部氛围还是很轻松,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的局势已经一点点的偏向躺赢神教了。

    苏宁战队这一局虽然是开始针对上路,但问题就在于,李愚这上路你就算前期针对了,后面还是可以发育起来。虽然把阿宾给帮起来了,但是这不影响躺赢神教其余位置崛起。

    下路杨佑佶的复仇之矛打出优势了,苏宁的二人组就扛不住了。单独从硬实力上说,ADC位置上焕峰的实力,是不如羊护法的。

    事实如此,羊护法现在怎么说也是顶尖ADC选手,被人拿出来是和小狗、阿水这样的选手进行比较的。而焕峰距离顶尖还差一些。

    就算辅助差距极大,但是这一局杨深然也没有多拉胯,反而用套路给复仇之矛一个很好的发育空间。

    所以下路,躺赢神教占优!

    而中路,黄俊君再次向所有人证明了,为什么他敢在版本不强的情况下,拿出劫这个英雄。

    面对黑天使的辛德拉,狗先锋的影流之主可以说是操作拉满,两个人在中路的大战十分精彩。

    但影流之主是黄俊君的本命英雄,自然是有门道的,反正就是在一通杨深然都看不懂的花里胡哨的操作下,黄俊君单杀了对面。

    这操作实在太秀,以至于杨深然旁观的时候,都没找到黄俊君的位置。他忍不住问道:“不是,你自己玩的时候,你能找得到你自己的位置吗?全程影子这种飘啊!”

    “小意思啦!这都是不事!”黄俊君十分自信,

    对线有优势,打野的底气就硬!柳济阳的凯隐虽然没有帮上路,但是各种资源可没少拿。相比之下,骚粉就有点太拼了,虽然帮助上路打出了优势,甚至还神乎其神的拿到了一血塔,但是局势上却并不乐观。

    这个一血塔为什么说是神乎其神呢?因为躺赢神教的强大实力,大多数比赛里都是躺赢神教拿下一血塔。而今天苏宁战队拿下了躺赢神教的一血塔,已经证明苏宁战队的不俗。

    不过也仅仅是如此了。

    柳济阳的凯隐直接进化为蓝凯,已经准备切苏宁的C位置。而李愚的武器有了三项,也补充了比尔吉沃特弯刀,说实话,这个发育是有些惨的。但是毕竟是被针对的位置,能保持这样已经不易。最重要的是,在补兵上他还是压着阿宾的。

    “可以打团了。”

    这句话是杨佑佶说的,一般来说,前期节奏再好,大家也不会特么的执着于打团。只有杨佑佶发话,说自己可以打团了,那么躺赢神教才会真正的集结起来。因为到了团战里,ADC的输出就至关重要了。

    这一次杨佑佶的发育是极好的,所以很早就可以打团了。现在看着大家都差不多,直接给出了进攻的信号。

    “大龙正好刷新,就看大龙吧!”柳济阳过去插眼,杨深然也跟着一起去插眼。
【108】垃圾走位,大显神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