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我们大哥都要等臭了(1/2)
作者:喷火萌
    “羊护法四杀了!”

    “这才是躺赢神教最稳的那个人啊!”

    “教主这一次团战也发挥亮眼啊!抗下了无数的伤害啊!”

    “教主的走位真好,那么刁钻的飞镖,都帮复仇之矛挡住了。”

    “我怎么觉得他不是故意挡住的,那就是走位失误的原因呢?”

    “放屁!狗教主天下第一,他老人家的想法,你也能猜得到吗?”

    “讲道理,这一波团战教主真的没毛病。挡住了对面所有的非指向性技能。”

    这一波团战,虽然真实情况就是因为教主走位垃圾,所以吃了对面所有的技能,但是从结果上看,还是觉得教主很牛啊!

    解说们都佩服。

    “虽然羊护法拿下了四杀,但是我全程都在看教主。教主的走位太刁钻了!果然,就算是故意想保持自己内战外行的人设,最后还是露出了蛛丝马迹。他的走位肯定是故意的,否则不可能完全的接到所有的技能!对不对!如果不是故意的,谁会主动挨那么多的毒打呢?”

    “我也认同你的观点!教主这一局的塔姆虽然也有小失误,但是整体来说真的没问题。而且他也给羊护法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输出空间。现在这个版本,ADC其实没有那么强势。但是在塔姆还是保护了复仇之矛。”

    “不仅仅是套路取胜,还是实力啊!阿宾的剑姬虽然已经取得了优势,但是躺赢神教的协作能力显然是更强大的。而且阿宾的优势,来源于骚粉多次的上路越塔。但鱼金刚这边完全没有被帮助,自己家打野一直在刷。但最后的结果就是,即使是被针对的鱼金刚,在团战里还是牵制了剑姬。”

    “没错,鱼金刚的武器玩的真好啊,直接牵制了剑姬这么久。如果剑姬早点进场,其实团战的结果真的不一定。再加上戏命师死的也太早,这还是说狗先锋的嗅觉敏锐,戏命师没想到他躲到那么安全的位置,还是被击杀。”

    “说白了,就是协作能力。躺赢神教强大的原因,不仅仅是四大天王的巅峰实力,最重要的是四大天王的巅峰实力能组成一个体系,完全融合。苏宁战队想打上路,但是躺赢神教中下两路就起飞了。特别是下路,无敌了。”

    “这个四杀拿到,经济面板复仇之矛第一,四大天王占据了前四名。连教主的塔姆都是倒数第二了,真的可以了!教主一向是倒数第一,今天是逆袭了!这个复仇之矛要做第四件装备了,太早了,这发育的太恐怖了。”

    “就这个复仇之矛出山,苏宁完全打不了啊!何况还有大龙在身上!”

    躺赢神教接下来就是兵强马壮,在经验等级和装备远超对面的情况下,其实英雄克制和版本强势,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阿宾不肯服输,在边路带线,想以此拖延躺赢神教的脚步。

    但躺赢神教不给苏宁战队喘息的时间,大不了一路高地不要了,直接中团。

    复仇之矛在中军,塔姆在前面吸引火力。武器则是在身边游荡,保护后方。

    现在鱼金刚的武器发育追上来了,完全可以和剑姬公平的1V1了,甚至可以试着单杀剑姬。

    前面,影流之主劫、影流之镰凯隐作为先锋,依靠着灵活的位移,不断对敌方的后排产生隐隐的威胁,让戏命师和辛德拉不敢贸然出击。

    在大龙BUFF的加持下,小兵一波一波的来。复仇之矛开始点塔,武器和塔姆依旧拱卫左右。

    影流之主和影流之镰作为中野,那是配合的相当好,在前面不断逼退敌方。甚至黄俊君还直接给戏命师放了大招,逼出了戏命师一个闪现。而黄俊君自己早就W出了一个假身,在危急关头就撤回来。

    这时候阿宾的剑姬也是拼了,一方面让队友挺住,一方面继续推线。已经推到高地塔了。

    但躺赢神教的团战也开始了,确定了剑姬还在推,武器也加入了战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直接冲杀上去。凯隐跟上,劫也在侧翼打伤害。
【109】我们大哥都要等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