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满城尽带黄金甲(1/2)
作者:喷火萌
    疯了!全都疯了!

    论坛、贴吧、动态、朋友圈全都刷屏了。

    赛前,大家虽然猜的是躺赢神教会赢,但是万万没想到,躺赢神教赢的这么干净利落,甚至还带有传奇色彩。

    “名军大将莫自牢,千兵万马避白袍。”这句话也瞬间刷屏了。

    这句话出自《梁书·陈庆之列传》,意思就是:功成名就的将帅们千万别固步自封、沾沾自喜,任你有千军万马,也要避开白袍将军陈庆之率领的军队的锋芒。

    这本来是夸奖南朝梁的将领陈庆之的诗句,但现在用在躺赢神教的身上,正好!

    就像是赛前说了,G2变成了天神降临的专用背景板,这一波杨佑佶的卡莎四杀,再次成为了名场面。

    甚至比赛结束才几分钟没到,表情包就已经开始流传在各个群聊里面了。其中一个表情包,里面的卡莎拿下四杀,上面打着一行字:“原来天神降临是这个感觉啊!”

    随着比赛的白热化,无数人开始关注第二局的比赛。甚至连很多已经退圈的人,也忍不住偷偷看。

    某个公司里。

    “老王,你先帮我看着点老板,我先看一下比赛。本来我都不想看了,心里实在是痒痒。”

    “我还想跟你说你,我也想看。这比赛太爽了。”

    某个学校。

    “嘘,看着点老师,我想看看比赛。太爽了,不行了,不看我会后悔。就算被通报批评,我也得看。”

    “你往中间放一点,我也想看!”

    学校的办公室里。

    “多亏我机智,把这节课调成了仔细,能好好看比赛里!”

    某个酒吧。

    “妹子,要不然今天就这样吧,改天再约。”

    “小哥哥,你干嘛跑啊,人家好不容易答应你出来的。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

    “呵呵,我想要妹子,什么时候都行。这比赛我可不想错过。不好意思啦!”

    某个饭店外面。

    “新订单,兄弟,你怎么不跑了,今天的外卖单子这么多啊。”

    “不了,今天休息一个小时,我看看比赛。”

    “英雄联盟吧?唉,我也想看,可惜我还有一大家子要养,那我先送了。”

    这种事在全国各地都在上演,英雄联盟的影响力,总是有的。

    而第二局比赛,也即将开始。

    躺赢神教依旧在蓝色方,G2在红色方。输了第一局之后,G2战队的大兄弟们倒是没有影响心情,还是在嘻嘻哈哈。不得不说,人家的心态就是好,没问题!

    第二轮的扳选开始。

    宋茜茜有些无奈:“你们确定了?”

    四大天王和杨深然都点点头:“对对,确定了!”

    “好吧!”宋茜茜抿抿嘴,说道:“既然这样,那就看G2战队今天能不能成全我们了。”

【45】满城尽带黄金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