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平沙落雁式,恐怖游戏(1/2)
作者:喷火萌
    小炮这一波不解释连招的爆发,真的是猛。

    从阵容上看,除了叠满被动的男枪,还有E技能的布隆,其余人谁都抗不下来。更何况现在小炮人头进账,伤害更加厉害了。

    其实小炮这么玩,真的是凶险。稍微懂英雄联盟的人都知道,小炮如果这么一套杀不死人,自己反而非常危险。杨佑佶敢这么操作,那完全是实力强大,而且对伤害也计算的精准。

    杨佑佶忍不住对杨深然说道:“怎么样,我厉害吧!听懂没有?”

    杨深然点点头:“嗯,人在床上躺,技术心中涨!”

    “哈哈!”

    万万没想到,杨佑佶居然成为了这一局的关键人!

    而在小炮的带动下,杨深然和柳济阳的反野二人组终于发育起来了。

    柳济阳的螳螂第一次gank就是在中路,黄俊君的永恩和蛇女消耗,双方都是半血,永恩没有E没办法上了。

    柳济阳这时候蹲在蛇女旁边的锋喙鸟处,准备E过去QW连招击杀。

    但是这个时候,观众们却在提心吊胆。

    因为在上帝视角上,可以看到这个锋喙鸟处有DWG战队的眼位,所以螳螂的位置,蛇女是知道的。

    而秀妹的蛇女之所以站在墙边,完全是为了勾引螳螂。此时蛇女是有R大招的,如果螳螂E技能跳跃过来,那么百分百是面对蛇女。蛇女的大招会石化控制面对的敌人,而背对的敌人则不会被控住,而是会减速。

    螳螂的E技能飞跃状态,是百分百会面对蛇女的。就是因为这样,秀妹的蛇女肆无忌惮,甚至为了让螳螂放下戒心,还在墙边回城。

    “别上啊!陷阱!”

    “卧槽,这比赛我不敢看了,太恐怖!”

    “满满都是算计啊,真可怕,秀妹要杀鸡秘书了!”

    “鸡秘书别贪心,不能上当啊!”

    “完了,螳螂跳了!”

    秀妹这么嚣张的回城,柳济阳当然不会放过,于是螳螂直接E技能翻墙过去。

    蛇女早就洞察了一切,直接对着螳螂R技能出手,但是令人惊讶的是,螳螂居然没有被控住,而是直接落地,连招击杀了蛇女。

    蛇女血量不足,被螳螂击杀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螳螂居然没有被控住!

    全场哗然!

    解说们也是哗然。

    娃娃:“什么情况!BUG!是不是要叫暂停了?”

    “肯定是BUG,这个角度肯定会被控住的。”米勒说道:“而且......好了,看回放吧!”

    这时候,回放开始了。

    在慢动作下,大家清楚的看到,柳济阳的螳螂飞跃到半空中的时候,蛇女开始有了放大招的起手动作。

    而在这一刻,柳济阳的螳螂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是从锋喙鸟那里飞出来的,在半空中的时候,居然对着身后的锋喙鸟释放Q技能。

    英雄技能机制的问题,螳螂在半空中对着身后放Q技能,飞行不受影响,Q技能可以触发,而且触发的时候螳螂因为Q技能攻击野怪,正好是背对着蛇女,所以蛇女没有控住螳螂!

    当慢放结束,所有人都被镇住了。

    “我的妈呀,这是人类的操作吗?这都可以啊!”米勒惊叹道。

    娃娃:“这就是我们LPL的螳螂,这就是躺赢神教的螳螂,就问你服不服!强不强!吓不吓人!”

    嫖老师:“哎呀,我又开始后悔了!”

    弹幕也是疯狂刷屏。

    “好家伙,这是人类的操作吗?”

【60】平沙落雁式,恐怖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