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终极无限超级大大大后期阵容(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的阵容,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塞恩、千珏、大虫子、赛娜、小法,这五个英雄都是可以无限增长的英雄。

    首先是塞恩的W被动,在赛恩击杀敌人时,他会被动获得最大生命值。也就是说,他会越随着发育,血量变得越来越厚。

    千珏的被动可以选择一个英雄进行狩猎,同时会周期性狩猎敌方野区的野怪。每次击杀或参与击杀被狩猎的目标都会视为完成一次狩猎,并强化千珏的基础技能。最先的四次成功的狩猎,会使千珏的攻击距离提升75。在最先的四次成功的狩猎后,每三次成功的狩猎会使干珏的攻击距离提升25。

    这代表后期千珏的伤害不仅仅是高,而是射程也很远。虽然这是一个很漫长的发育时间,但也真的是一个后期厉害的英雄。

    大虫子的大招,如果这个技能击杀了敌方单位,那么就会获得一层可叠加的效果,使他的体型变大且提供一定的最大生命值。这个发育到后期,也是无敌的大坦克。

    赛娜的被动可以吸收黑雾。每层黑雾提供0.75攻击力。每20层黑雾提供25攻击距离和10%暴击几率。35%溢出的暴击几率会被转化为生命偷取。这个机制其实非常强大,甚至在吸收一百多层黑雾之后,可以在防御塔范围外点塔,这比千珏还夸张。只不过一百层黑雾,需要很长时间的比赛。

    而小法被动:超凡邪力。技能会在命中地方英雄时为他提供一层超凡邪力。参与击杀英雄后会提供额外的5层。每层超凡邪力会为维迦提供1法术强度。无限叠加法强,后期也是伤害爆炸。

    塞恩和大虫子是叠加血量,千珏和赛娜是叠加物理伤害,小法是叠加法强。

    躺赢神教选择了这么一个阵容,已经是非常明显的表明,打算要拖慢比赛节奏,打后期了。在后期,躺赢神教的胜算是大大增加的。

    而DWG战队的阵容,则是一个前中期的阵容。在前中期,DWG战队的整体性要更强!

    尽管解说和观众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躺赢神教忽然选择了这么一个阵容,但还是报以期待。

    现场里欢呼起了躺赢神教的名字,这就是主场优势。

    “GG!GG!GG!”

    不知道的还以为比赛要结束了!

    而杨深然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队友们的样子,心里也是深呼吸了一口气。

    现在这个阵容,是四大天王为了配合杨深然而选的。杨深然想打后期,所以四大天王干脆也选后期的英雄。发育,反正就是发育呗!

    杨佑佶这时候说道:“我赛娜给你辅助,我出工资装了。”

    “啊?”杨深然一愣。平时打排位的时候,就算补位到别的位置,杨深然也能玩。但是如果补位到下路,那么他真的是会放弃。因为射手位置太重要了,他没有那么实力,特别是补兵,肯定被压制。

    杨佑佶则是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赛娜的被动吸收黑雾,黑雾的产生大多数是小兵阵亡。可是小兵如果是被赛娜击杀,那产生黑雾的概率会变低。所以我辅助正好。你是小法,如果不补兵,那叠加法强就要靠骚扰对面,肯定要出问题。所以还是交给我吧,你补兵叠加法强,要不然就废了。不过炮车我可不让你哦!”

    “哈哈,好说。”杨深然笑了。

    反正已经这样了,那干脆就把自己的弱势,全都挑战一遍好了!于是杨深然没有买工资装,而是直接出了多兰之戒。
【65】终极无限超级大大大后期阵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