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艰难又漫长的对线期(1/2)
作者:喷火萌
    DWG的下路为了蒙骗躺赢神教,还特意在下路等了一会才上线。

    但躺赢神教早就开始了偷野怪的大业!并且用的办法还是最最贪心的那种!

    四个BUFF野怪,柳济阳在自己家野区刷红,小法和赛娜在自己家野区刷蓝,塞恩在对面野区刷红,对面打野在自己家野区刷蓝。

    这是经典的躺赢神教三野区开局打法,但这个打法之前都是配合艾翁的套路。DWG战队也是陷入惯性思维了,以为把艾翁扳掉,躺赢神教就完不成这个套路了。但是塞恩也可以玩!

    于是当塞恩阵亡给野怪的消息出现,DWG战队这边就发现了不对劲。但已经晚了,到了对线期,谁也不可能放着兵线不要,去杀一个已经死掉的对面上单。

    塞恩被击杀后,被动拿下了红BUFF,随后复活传送上线。这样一来,在上路对战的奥恩的对局了,李愚靠着红BUFF就可以直接占据优势。

    柳济阳拿下了自己家的红BUFF,随后也是借着刷野。这一局很重要,柳济阳不想反野了,起码要等自己有四层被动再说。

    而小法和赛娜虽然在打蓝,但是最后蓝BUFF其实给了中途赶来的大虫子。因为大虫子对线辛德拉,前期肯会被压。那么有一个蓝BUFF,就可以让大虫子用技能安安心心的补兵,省的出事情。

    至于下路,就好好发育吧。

    杨佑佶这一局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半辅助半AD,他除了炮车,别的什么都不吃,留给杨深然的小法补兵叠加法强。

    之所以吃炮车,也是因为杨深然担心自己补兵技术会把炮车漏掉,所以让杨佑佶看见炮车就别犹豫,该补就补。

    杨深然这一局是全神贯注,他计算着小兵的血量,看着对面的走位,然后用自己的技能补兵,尽量做到最大化的发育。

    好在对面的阵容,是女警和璐璐,所以被击杀的威胁性前期没有那么大。只不过也确实讨厌,璐璐的减速,还有女警的点射和夹子,让人有些烦。

    杨深然认真的发育,好在赛娜的Q技能还能回血,这也是让杨深然可以在下路站得住的保证。

    因为DWG的下路女警玩的是真好,Q技能很准,小法本来也没有位移,所以躲避起来大多数是失败。

    杨佑佶在旁边说道:“没事,我可以给你加血,稳住就行了。”

    “我明白,我有启封秘籍,一会也会治疗。”杨深然的召唤师技能带的是传送和闪现。带传送是怕自己残血之后,不能及时回线发育。

    不过启封秘籍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更换召唤师技能,这倒是很适合杨深然现在的情况。

    杨深然的天赋主系是启迪,点了启封秘籍。还有完美时机,开局自带一个冷却的秒表。饼干配送,前六分钟可以得到血量和蓝量的恢复饼干,也是为了续航能力。除此之外还有星界洞悉,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增加线上发育能力。

    可以说真的是稳健到极点了。杨深然甚至都是为了星界洞悉减冷却,才首选的启迪作为主系。而副系想点坚决,但是这样也太怂了,所以最后点的是巫术,点了无效法球,增加自己的危险护盾。还有一个超然,十级的时候增加百分之十冷却。

    杨深然把天赋里有减少技能冷却的,全都点上了。这样也是为了Q技能可以更频繁的使用。

    所以杨深然这个天赋,非常的稳健以及......猥琐。正常的小法师主系巫术,副系才是除了坚决以外的其他。

    不过这个天赋也是十分成功的,一个小法,配合一个赛娜,在对线上虽然有些被压制,但是却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一直都是在发育。

    杨深然甚至连小法的EW都不放,专心补兵。

    下路这个情况,暂时不会改变。而中路,黄俊君依靠蓝BUFF,和对面的辛德拉打的有来有回。甚至因为不用担心蓝耗,反而压制了辛德拉一头。

    上路也是如此,一个红BUFF倒是,李愚的塞恩直接奠定了前期的优势,对线压制奥恩。

    那节奏的核心就要看打野了。

【66】艰难又漫长的对线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