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全明星之冠!单挑之王!(2/2)
作者:喷火萌
    “所有人都说我是投资之神,因为我能在一个人发家之前,就对他们进行投资。难道真的是因为我眼光好吗?谁能保证,自己的投资是百分百的准确呢?那为什么我能呢?”

    老杨看了看杨深然,神秘一笑:“或者说,我为什么要让一个没有游戏天赋的人,去经营电竞俱乐部呢?”

    好家伙!细思恐极啊!杨深然一惊,看向老杨。此时老杨已经因为醉意,靠着椅子睡着了。这一瞬间,连杨深然都不知道老杨说的是醉话,还是什么......

    自己是不是想多了?应该是想多了吧!

    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未来的路,只能在自己的脚下。没有人会替你走到远方,脚下的路依旧漫长,还需要一步步的前进。

    所以那些细枝末节,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反正......咳咳,反正老杨的钱,早晚都是杨深然的!

    “老杨,别的无所谓,我没有那么多好奇心,就是你别整个私生子什么的出来奥!”杨深然说了一句。

    老杨还在呼呼大睡。

    杨深然摊摊手,给老杨盖上衣服以免感冒,然后自己也回屋了。

    随后休息了几天之后,LPL的全明星赛也开始了。

    杨深然原本是不想参加的,但是现在他的游戏实力已经保持在了极致无双的状态,那么还客气啥啊!

    全明星赛分为5V5的赛区表演赛,和1V1淘汰赛。

    5V5的赛区表演赛就是各大赛区的明星选手,以赛区为单位进行比拼。这就是表演性质的,所以没有冠军一说,所以杨深然没参加。

    1V1淘汰赛就是传说中的SOLO赛。杨深然参加的就是这个。而且这个solo赛是每个赛区都有选手参加。不仅仅是职业选手,还有很多比较厉害的绝活主播。

    杨深然现在的实力,那就不用说了。一路过关斩将,最后靠着各种英雄的恐怖操作,直接统治了全场!

    四大天王也参加了solo赛,但是万万没想到,都在教主手下失败了。于是外界都笑传四大天王放水,不敢打自己的老板!

    不管怎么说,反正杨深然获得了最后的solo赛冠军!

    SOLO赛冠军,算上之前的冠军,杨深然再次创下了“一年十冠”的传奇。从此以后,再也不可能有人打破了,就算是杨深然自己也不行!

    最后的采访环节,主持人问道:“教主,你今年完美拿下了所有比赛的冠军,你有什么想法?”

    杨深然挠挠头:“没什么想法,因为明年所有的冠军,也全都是我滴!”

    此言一出,众皆震撼!

    没完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