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 雷怎么不劈了这玩意(1/2)
作者:桑十夜
    “南安!你这个贱种!你竟然敢推我!!”

    韩慧茹整个人都炸了,扬手就朝南安脸上甩去。

    南安和韩慧茹吵的时候,许琳就焦急不已,一直试图劝架;

    眼看南安动手推了韩慧茹,她急得嗓子眼都快跳出来,一瞬迸发出巨大的力量,从床上扑出来要拉住南安。

    正是她那一拉,让南安注意力被分开,顾不来韩慧茹,就那么硬生生被打了一掌。

    “啪”的一声响起,南安的脸被打得直接歪向许琳一边。

    韩慧茹连声怒骂,“贱种!连我你都敢动手,要真把你带回去,还指不定那天就要杀我们呢!”

    雅雅在外看得极度无语,吐槽,“有个软弱拎不清的妈,这是助攻别人欺负自己的女儿……”

    “不过泽姐姐,你这个堂妹的名字……怎么那么让我一言难尽呢……谁给她起的呀?

    难安……南安……也太丧了。日子都这么苦了,还要天天被人难安难安的叫着。让我听三天,抑郁症都要被搞出来了!”

    南泽斜睨她,这个时候,你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里面,许琳也想不到自己是要劝架的,却反而让女儿被打了。

    南安却不再是会忍耐这些吸血亲戚的性子,反应很快,反手直接打回去。

    把韩慧茹整个人都打懵了。

    她那嚣张跋扈,生来就觉得高人一等的脸很快疯狂地扭曲起来,激动地指着南安的鼻子嘶吼,“你个小贱种敢打我,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病鬼妈滚出医院!”

    许琳一听,气急攻心,不为自己,为女儿得罪了韩慧茹而气急。

    让许家收留女儿的事只怕更难了。

    “嫂子,嫂子,对不起对不起!你别生气。这都是我的错,孩子她只是担心我才一时气急,你原谅她……我向你赔罪,你消消气……”

    韩慧茹怒不可歇,根本不听她废话,扬手又要朝许琳脸上抽。

    “放你的屁!许琳,这就是你教出来的贱种!我不会放过你们母女——”

    南安抬手抓住她手腕,狠狠地瞪着,“敢动我妈一下,我就让你再尝尝巴掌的滋味。”

    “安安……”许琳久病,受不得刺激,急得直接晕了过去。

    韩慧茹更加火上浇油,冷嗤一声,拿出手机就拨了个电话出去。

    “梁院长,我是韩慧茹……”

    许琳晕倒,南安已经吓得急忙喊医生护士,谁知等来的却是院长和一干保安。

    她扶着许琳,眼睁睁看着院长下令让人把她和她妈轰出医院。

    “别碰我妈妈!”南安眼眶都气得发红了,厉声大吼着去阻止。

    然而没人停下。

    韩慧茹冷笑着站在一旁,“贱种,敢和我作对,你就等着给你死鬼妈买棺材吧!”

    “把这母女俩丢出去!”

    南安气得双目通红,身体不停颤抖着。

    这一刻,她如此痛恨自己的弱小无力。

    雅雅啧啧称奇,和南泽看着母女俩被连人带床推出病房。

    “泽姐姐,你婶她娘家势力有这么大吗?这个满脸白面粉的老女人居然能让院长当场把人赶出医院!”

    “还可以吧。”

    许家当年一般般,后来是因为许琳嫁进南家。

    他们依靠南家得了许多实惠,一步步发展,才逐步壮大到如今能让一个小医院院长谄媚的权势。

    而许琳和哥哥许阳当年在许家根本不受重视,也是因为许琳嫁进南家才被许家重新接纳。

    不过自从她叔叔死后、许琳被南筝赶出南家,许阳又被许家放弃了,一家子落魄狼狈无比。

    也是因为那样,心软的许琳收留了哥哥一家,更是让他们住了另外一套别墅。

    后来被他们一家设计哄骗了许琳把两栋房子的房产证抵押出去渡过生意危机。

    危机是渡过了,许阳一家生意越来越好,可两栋房子再没有提过要还回给许琳母女。

    “你来这不止是看望你这个婶婶这么简单吧?我需要出手了吗?”雅雅歪头征询南泽的意见。
第208 雷怎么不劈了这玩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