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忙碌的医务室(2/2)
作者:愤青别来这

      由于上午10点半泽和金忠国的比赛就要开赛,所以藤原千花和大道寺知兰对她也是一齐做出了邀请,邀请她旷课去看比赛!

      两人都做出了邀请让英梨梨自然左右为难,思前想后,女孩最后干脆是通通都婉拒了。

      她的理由是她不想去观赛!

      和周一的入围赛不同,今次半泽和金忠国的比赛并没有被学院的领导列为可以旷课来观看的比赛。

      所以,英梨梨就把学校搬了出来当挡箭牌。

      她给予两女的说辞是她本身就不是特别看的懂围棋,因此就不去看了,她不想被罚分。

      此时此刻,藤原千花和大道寺知兰两女已先后找了理由离开了自己的座位去看棋。

      看着这两女空空的座位又看看今日没来的辉夜座位!

      英梨梨在心中不由得为半泽直树默哀了两声。

      …………

      …………

      另一边,国三一班隔壁的国三二班。

      不久前复课回来的年级第三崛北铃音对着任课老师举起了手。

      “老师,我肚子不舒服要去医务室。”

      “好的,铃音同学,需要有人陪同吗?”

      任课老师亲切的予以询问。

      崛北铃音是整个国三二班的扛把子,对于这样优秀的孩子所有事情无条件满足。

      “不用了,老师。谢谢”

      女孩礼貌的点头,说话间捂着自己的肚子出了教室的后门。

      老师全程微笑的目送女孩离开教室。

      不过很快,老师的眉头微微一簇!因为他忽然发现女孩的衣服里好像藏了一本书。

      但旋即,老师又摇了摇头,装作了没看见。

      铃音这孩子是国三二班的一棵品学兼优的独苗,只要成绩好,所有事情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事实证明,这位老师的眼神还真没看错。

      在刚出后门不久,在确认了四下无人的女孩弓着的背立时直了起来。

      与此同时,女孩用右手从身前的衣服取出了一本书名为初学围棋的参考丛书翻看了起来。

      作为一个无权无势的普通女孩,遭到了铃木合子等人施暴的铃音现在只想复仇。

      所以除了和英梨梨成为朋友,了解半泽直树的爱好也十分重要!

      今次的比赛铃音打算把所有看不懂的地方都记下,届时等半泽直树回来在亲自问男孩。

      她想好了她一定要成为那个男孩的女友,要让男孩为自己把那些毁了她的人扔进地狱!

      …………

      …………

      铃音最后按照计划来到了医务室,她和医务室的老师关系不错,因此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足以让医务室老师为自己开一天的病假。

      只是令铃音愕然和错愕的是,随着她步入医务室,往日无人的医务室人满为患。

      且来的都是名人!

      并且有不少都是女生。

      她们对崛北铃音的出现并没有太多在意,目前正对着医务室里的大电视指指点点。

      国三一班的藤原千花;国三三班的雪之下雪乃和柏木渚;除了这些人还有学校的围棋社成员和篮球队成员。

      令她最不敢置信的是医务室的东北角还放置了一个大棋盘。

      如果不是确认了她进来的是医务室,她说她现在在围棋教室也一定有人信!

      什么情况,医务室成围棋大学堂了!?!?

      (ps:大道寺知兰不会有感情线,这条线是为了引出木之本家。这世界既然有道术,所以有些低阶魔法并不出奇。给大家预告一下。)手机用户看我的女友是大小姐请浏览,更优质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