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诱敌深入(2/2)
作者:深思文学

    看到这伙鬼子了吧,马上就要进庄了。”

    “是是是。”吴雄飞回道。

    “那你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吗?”韩征询问。

    吴雄飞忙道:“跟着长官一起打鬼子,长官放心,我肯定好好打鬼子。”

    韩征却是摇了摇头,语重心长道:“老吴啊,我可以自信的告诉你,这伙儿小鬼子只要进了南各庄,那就是有来无回了,可你得考虑另一件事情,一旦你们皇协军参战被小鬼子发现,或者是小鬼子遭遇伏击的时候联络不上你们皇协军,他们是不是会把皇协军的情况传回去?

    这要是让松井那个老鬼子知道了,你老吴这颗脑袋怕是不好保住了。”

    韩征这么一提醒,吴雄飞立马想到这一茬,顿时吓了个激灵,连忙求道:“长官,你可一定要救救我,我现在可是你的人了。”

    韩征笑着拍了拍吴雄飞的肩膀,说道,“放心,我怎么会见死不救呢,这样,一会儿战斗开始的时候,老吴我交给你还有你那些皇协军的命令只有一个,那就是打掉鬼子的通讯兵,这可关乎到你的身家性命,做不做得好就看你自己的了。”

    “是,多谢长官提点!”

    吴雄飞反应过来,再不敢耽搁,立马转身去安排自己的队伍。

    “都给我记好了,必须第一时间把鬼子的通讯兵全部给我打掉,兄弟们,我可是和你们说好了,这关乎到咱们的死活,万一让小鬼子把咱们叛变的消息传回去,等回了淮阴城,咱们一个也别想活。”

    伪军们眼见事态严重,哪敢犹豫,一个个连忙称是。

    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的划过。

    陈大雷带着队伍在后方一路紧逼,木村中队有些狼狈地退进南各庄。

    当带着队伍进入南各庄之后,木村立马让自己的机枪排借助南各庄的土墙作为工事防御,设了机枪工事阻挡住陈大雷一行的进攻。

    “传令兵,传令下去,暂停进攻。”

    “司令员,不追了?”

    陈大雷道:“小鬼子借助南各庄的土墙作为工事构设了火力点,咱们再往前冲可是连掩体都没有了,得不偿失,还是等大表哥他们和鬼子开火之后,咱们再进攻,两面夹击日军”

    “是。”

    南各庄。

    中村望着一片安静的屋舍,总觉得心底有些不安。

    但新四军就在庄外堵着,他也只能退守在庄内。

    为了安全起见,中村下令让一支侦查分队进入庄内侦查情况。

    侦察兵却像是泥牛入海,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八嘎,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中村震怒,却始终探查不到庄内的情况,为了庄外拖住新四军,他决定撤兵深入庄内,然后等庄外的新四军进入南各庄之后,再借助南各庄的屋舍伏击新四军,坚持到淮阴城援军抵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