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出山的大佬(2/2)
作者:欢乐斗

    从吴楚然到横店拉起剧组临时招募处起,前来“撞大运”的导演、编剧、演员,不计其数。

    这,就是横店的现状。

    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娱乐圈底层的残酷生存环境。

    陈卓来横店找吴楚然,却不是来给老板分担工作的,而是来找吴楚然帮忙写《中国合伙人》电影剧本的细节……

    很遗憾。

    吴楚然太忙,实在抽不出时间。

    老吴还因此把陈卓给教训了一顿,“到底你是公司老板,还是我女儿是老板?你到底还要不要脸了?”

    陈卓:“……”

    当然要脸!

    所以,他承认了,老吴教训得对。

    是的,老吴也出山了,因为实在不放心女儿一个人来横店打拼。

    以前女儿在国外,他虽然担心,却也鞭长莫及。

    如今,女儿回国了,发展事业,还孤零零一个人,他第一个不答应。

    话说,跟在女儿身边充当保镖角色也好啊。

    于是,吴超对陈卓的憎恶,其深刻程度可想而知。

    “你说说你小子,跟在楚然的身边混日子它不香吗?非跑去拍什么狗屁电影,是你飘了,还是咋的?”

    吴超指着陈卓的鼻子唾弃。

    “好好的贤夫良父不当,好好的软饭不吃,要我看,你个衰仔就是脑子有坑!”

    陈卓猛翻白眼。

    瞧瞧,吴叔这说的,哪有一句人话。

    “老吴,你少来。我要是在,还能有你在这里天天耀武扬威的份?非逼我戳穿你是吧?”

    吴超那叫一个眼疾手快,就赶紧一把捂住他的嘴,换了副嘴脸,笑嘻嘻道:“咳咳,看破不说破,做人要地道,咱们可是兄弟!当大哥的说你两句怎么了?你受着就是了,大哥又不是真的针对你。你那么精明,还能不知道?大哥是因为拿你当自家兄弟啊!你说,对不对?”

    “对!”

    “你先——放开——我~”

    陈卓嘴巴被堵住了,恶心的呜咽道。

    吴超这才心满意足的松手,只是有点悻悻然,不能继续教训人的滋味,可别提多难受了。

    唉,真希望女儿能快点替公司招到人啊。

    到时候,他的语言艺术才能有更多更大的发挥的空间!

    在陈卓这里,他的道德制高点一经不复存在,再回想起以往经常不是小家伙的对手,吴超干脆懒得浪费时间了,不如去找他的群演兄弟们唠嗑实在。

    “衰仔,你自个儿玩吧,大哥要去工作了!”

    吴超双手背后,趾高气昂道。

    陈卓疑惑,“你?工作?”

    “那可不!你个衰仔不顶用,我这个当父亲的,同时还作为吴出其右公司幕后大佬,得替我家楚然分忧啊。哈哈,横店人才多,好地方嘞~~”

    吴超愈发春风得意的道。

    陈卓眼前一黑,这老吴!

    他开始深深担忧起了楚然的招募计划,碰上老吴这么个父亲,公司伪幕后真出山的大佬,估计有丫头受的了……

    算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他自己都快愁不过来了,可没工夫去同情别人,埋头补充《中国合伙人》剧本细节吧。

    碍于天赋,美妙的文字自然是没有的,但该有的经典对白,他还是能写出来。

    剩下的,唯有交给导演和演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