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录制上的表演对飚(1/2)
作者:欢乐斗
    《好声音》征服世界,那是后话,鹏城卫视的卫星信号还没那么拽,能覆盖全球。

    倒是《中国好声音》的歌曲,有希望走出国门。

    这得感谢梁静,这位天后“小妹妹”的野心,丝毫不输给作为陈卓完美同学的王蕊。

    她即将要海外发行歌曲了!

    先不论成绩,光这份资源,就不简单。

    沾梁静天后的光,《moveslikejagger》也将被制作单曲,搭顺风车一并发行到海外去。

    当然,梁静的第一步所面对的歌迷人群,依旧局限于海外华人,准确的说,是漂亮国海外华人……

    但就目前国内乐坛的糟糕情况,能走出这一步的人,都值得国人点个赞。

    当一个人,还是有天赋的人,专注于一个方面发展时,的确容易成功许多!

    不像王蕊,走偏了……

    (王蕊:“怪我喽?嗯?”)

    王蕊能第无数次被陈卓忽悠,正是源于此,《好声音》的歌曲如果海外打出知名度,对于身为导师之一的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她迟早也要步梁静的后尘!

    作为妥妥的乐坛后起之秀,王蕊不敢摆架子,早早来到节目组报道,签约。

    她的导师片酬,是陈卓的两倍,八百万!

    节目组与王蕊多次合作,便玩笑的号称,这钱的起码一半,应该由总策划小哥哥出。

    “总策划小哥哥”,正是“人老心不老”的天后梁静对陈卓的调侃称呼,被众人拿来主义的无耻应用了。

    不得不说,能当天后的女人,眼力就很吓人。

    她说陈卓比她成熟……

    你敢信,用词还怪准确!

    来节目组报道的王蕊听闻,就看向陈卓。

    “总策划小哥哥?”

    “他们说,你欠我四百万,怎么办?”

    陈卓赶紧躲瘟神一样,远远躲开这群居心不良的坏人,玩笑开多了,可容易当真!

    见陈卓那副要死不死的样子,众人都是笑。

    至于吗?

    至于~~

    千万富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随后,王蕊去拜会乐坛前辈,早在剧组安顿下来的天后梁静,大小美女相谈甚欢。

    不久。

    摇滚先驱教父沈大胡,乐坛国宝大神张尚,也来了。

    排练走起!

    当然,只是很粗糙的排练,毕竟选手们不能提前见,所以,主要是走流程。

    《好声音》模式太新,陈卓要耐心的给导师们讲解规则。

    而在排练中,梁静、王蕊抱团,沈大胡、张尚打压新人的表现,别人看了干着急,陈卓却是眼前一亮。

    好!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继续保持。

    当导师们了解完规则,节目组开了个小会之后,在唐台长的指示下,开始了第一集录制。

    第一集《好声音》的观众,不小的一部分都是鹏城卫视的人,或者鹏城卫视请来的临时演员……

    真观众当然也有,且占大多数,包括各位导师的歌迷、粉丝,但绝不在重要的“边缘”位置。

    真观众,都被假观众给圈住了……

    浩浩荡荡。

    熙熙攘攘。

    当几千号人把一号演播厅彻底填满,现场安保人员维持了足足半小时的秩序,才让节目得以进行到流程之内的录制环节。

    陈卓没冲谁嚷嚷,有导演在呢~~

    主持人上台。

    没有原世界花里胡哨的一顿操作,话筒也是主持人自己带上去的……

    资金有限,搞噱头,大可以等以后再精进。

    导师们这时候还没走上转椅,均在后台等待,看得出来,几位导师们除了陈卓,都很期待。

    新模式,总是能叫人提起兴趣的,包括斗志!

    按部就班。

075 录制上的表演对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