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变秃了,也变强了(求订阅)(1/2)
作者:欢乐斗
    陈卓需要看重新生代四小生的名头吗?

    显然不需要。

    正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陈卓难得享受了一次良好体验。

    企鹅视频、裤子视频,两大视频行业巨头,联合水乡卫视、水果卫视、奉天卫视等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小生、小花评选,陈卓根本没发力,甚至自从荆棘奖颁奖典礼之后,再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

    然而,他的票数却是第二名候选人的五倍之多!

    基本上,陈卓当选新生代四小生之一,已经可以盖棺定论了。

    王蕊曾经得到过的偏爱,如今降临到陈卓的头上,不知道惊呆了业内多少人的眼球。

    有人开始狂呼那句永远不过时的口号了,只不过变成了“得陈卓者得天下。”

    这句口号,在喊口号的人心中,或许比他们当初喊“得王蕊者得天下”时还要确信。

    陈卓注意到这类风向后,哭笑不得。

    得到我?

    做梦去吧~

    怀揣美好的心情,他创作《异形》剧本的进度,倒是瞬间加快不少。

    就好比写小说,有读者反馈,和没读者反馈,作者创作时,状态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人的大脑,可是非常奇特的一种器官!

    书归正传,陈卓创作的《异形》剧本,绝非照抄平行时空那么简单。

    原世界,《异形》第一部上映于1979年!

    太老。

    同样的剧情,放到2009年的今天,恐怕不够震撼。

    主要,《异形》的背景得换,必然要改成与灵气复苏挂钩才好让观众买单……

    修改背景容易,填充新背景下的故事细节,则非常考究一个编剧的剧本写作功力。

    这方面,陈卓以前算半个内行。

    如今,经过《人民的名义》、《中国合伙人》、《姐姐》,特别是《九局》系列和《楚门的世界》的洗礼,他已经称得上一个真正的内行了!

    加上《异形》的创作他不是特别着急,所以,工作的时候就显得格外享受。

    绝非因为女友的贴身陪伴!

    “楚然,我送你回家。”

    “好,今天别走错路了哈,我爸昨天都不高兴了~”

    “嗯嗯!”

    “……”

    每天最愉快的,总是下班之后的美好时光。

    车停。

    楚然羞耻的责怪道:“不是叫你今天别走错路了吗?”

    陈卓猛地一拍额头,煞有介事道:“你瞧瞧我这记性,这不是又给忘了么!没事,吴叔那边我打个电话说一声就行,要怪,就让他全部怪到我的头上好了。”

    “……”

    事已至此。

    楚然倒不是那种放不开的性格,她不愿意,某人难道还敢强行拿她怎么样不成?

    从客厅。

    到卧室。

    楚然却实在不忍心拒绝。

    大家都是成年人,有冲动,有需要,毕竟这的确是增进感情的一条比较好的做法。

    小陈哥馋。

    她何尝不呢……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还死守着防线给谁看?那样对身体真的不好!

    一番折腾。

    楚然精疲力竭。

    陈卓却生龙活虎。

    这很不科学!

    不科学就对了。

    陈某人从出道始,什么时候,又在哪个领域讲过科学?本身就是一个大大的移动BUG。

    楚然事后无力的吐槽道:“小陈哥,你精力那么旺盛,以前怎么……咳咳,忍住的?”

    陈卓想了想,没想出合理的答案,便摇头回答:“或许,根本不是我的原因,而是你的问题吧?”

    “我的问题?”天真的吴楚然不解。

    陈卓当即坏笑道:“对呀,谁让你生得那么招人疼呢?可淑女,可性感。关键,还长得超级超级大漂亮,这谁能把持得住?”

    “滚~~~”

    陈卓怒吃楚然一枕头。

    两公里外的吴家。

    吴超一看下班时间都过去两小时了,女儿还未归家,心情错综复杂。

    手机拿在手上,想打,又怕打得不是时候。

    “扑街仔,早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了!果然吃到嘴了,你是死活不松口啊……”

    六月。

    儿童节。

    这天,娱乐圈两条重磅消息直冲云霄。

    第一条,陈卓晋升新生代四小生之首(只论演员职业的成就)。同时,孟浅浅、柳又又也顺理成章成为新生代四小花成员之一。

    第二条,国师电影《归来》杀青!

    两条消息,都非常强势,在各路头条上杀得沸沸扬扬,一会儿你在上面,一会儿我在上面。

    头条头把交椅轮流着坐,那叫一个谁也不服谁。

    “国师要冲击我影史票房第一的位置了。”陈卓嗅出了阴谋的气味。

    这个世界的《归来》,好巧不巧,跟平行世界里他看过的亦出自国师之手的同名电影,竟然讲的是一个故事!

    好歹陈卓如今在娱乐圈也算有点人脉了,要探听点小道消息,还是可以做到的。

    原世界里,《归来》票房2.9亿,表面看似乎并不算多高的票房,对《姐姐》的三亿五千万数据威胁不大。

    实则不然。

    《归来》是平行世界里国师口碑最好的电影,没有之一!

    最要命的是,《归来》的题材,属于文艺片范畴。

    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归来》对阵陈卓,已然立于不败之地。

    别忘了,陈卓的文艺片《桃姐》,可还霸占着文艺片影史票房第一的记录呢!

    而他的《桃姐》,票房也才“堪堪”一亿九千万票房而已……

    两亿九千万vs一亿九千万。

    与其让陈卓寄希望于国师的《归来》拉胯,陈卓还不如祈祷全球经济危机突然爆发来得靠谱些。

217 变秃了,也变强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