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楚门的世界》炸裂(1/2)
作者:欢乐斗
    好莱坞演员工会:“……”

    你才疯了!

    你听我跟你分析~

    陈卓:“不听不听就不听!”

    被吵得烦了,他索性捂住耳朵,领着王同学,逃出了演员工会事务处。

    演员工会的人不服气,就追了出来。

    “陈,不更新演员证也行,你的导演证总该更新一下了吧?凡事好商量……”

    “没得商量!”陈卓头也不回的道,态度坚决。

    想坑我?

    没门!

    王蕊都无语了,甩开他牵着自己的手,抱怨道:“你弄疼我了。”

    陈卓挠头,意识到自己的得意忘形,讪讪的带着歉意道:“对不起,那个,我请吃西餐,权当赔罪了吧?”

    王蕊却使劲皱眉,“你堕落了。”

    陈卓顿感郁闷至极,好气问道:“王同学,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我好好的,哪里堕落了?”

    王蕊却非常肯定的道:“你就是堕落了。我来,是跟你一起吃苦的,你竟然贪图上了享乐!”

    “我记得你拍《九局3》的时候,可没这么懒散!那时候的你,浑身都透着一股子干劲。”

    陈卓嘴角一抽,失笑道:“王同学,你该不会以为,吃苦不吃苦就是衡量一个人上进不上进的标准吧?”

    王蕊挺胸,掷地有声,“当然!”

    陈卓扶额,完全没有了要和王蕊争辩到底的兴致,让步道:“抱歉,让你失望了,条件不允许我带着你一起吃苦。”

    王蕊:“!!!”

    自然很不满意。

    于是,没得苦吃的她,只得退而求其次,跟着陈卓吃起了枯燥乏味的西餐。

    牛排要的十分熟。

    服务员都瞧不上这么不爷们的男人了。

    陈卓:“……”

    本想给服务员点小费意思意思的,这下干脆省了。

    显然。

    漂亮国认识陈卓的人,实则没想象中那么多,更多的恐怕也只是知道他的名字而已。

    就像中国人看外国人容易脸盲,外国人亦然。

    吃到六七分饱,两人均“心满意足”的回归《异形》剧组,恰好,方兴等人也看完了《楚门的世界》电影。

    “哇靠,小陈的想象力真是不服不行,我都感觉《楚门秀》搞不好真的有搞头!”

    方兴带头赞叹道。

    同行的人,均连连点头表示认同。

    一行人讨论得热火朝天,只差回到国内,就准备拉起班底,真的搞一档现实版的《楚门秀》了。

    陈卓两眼一黑,看兴哥等人,像看待白痴一样无语。

    要搞《楚门秀》?

    你还真当电影里的世界,那么容易照进现实啊?

    且不说婴儿阶段的《楚门秀》会多无聊,光是真实的楚门的世界,你租得起那么大的岛屿,还是买得起呢?

    再说了,不怕人权组织找你麻烦,你可以试试!

    《楚门秀》若在现实里有搞头,哪里还能等得到陈卓拍出电影来,才叫人眼前一亮。

    恐怕早开始有人有想法了。

    作为《楚门的世界》创作者,陈卓非常清楚,这部电影其实有多不科学……

    否则,在时代华纳宣传《楚门的世界》想象力不输《九局》系列的时候,他也不会选择沉默。
221 《楚门的世界》炸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