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过审!(一更)(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网络影视作品审核处。

    “老局长,给过吗?”

    徐晔小心翼翼地看着影视管理局局长,期盼地问。

    《沉默的真相》的审核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徐晔正是负责这部片子审核的人员之一。

    作为一个观众,徐晔已经彻底被《沉默的真相》的剧情所吸引,他为侯贵平被诬告一事愤愤不平,也为江阳豁出一切为侯贵平平反震撼不已。

    他真的很希望这部片子能够播出,能够为更多人看到。

    但作为一个审核人员,徐晔犹豫不决。

    所以,他只好请教管理局的局长,他的顶头上司胡勇了。

    影视管理局局长胡勇听到徐晔的问题,反问道:“你觉得呢?”

    徐晔道:“我觉得,这就是一部网剧,其实审核也不用拿捏得太死……”

    “就算松一些,里面描述的东西,也太过于黑暗了吧?”胡勇忽然问。

    “这个,我是觉得……”徐晔心里咯噔一下。看老局长这个态度,估计《沉默的真相》想过审,难了。

    我该怎么说服老局长呢?

    徐晔不禁快速地动起大脑。

    想了半天,太紧张了,什么也没想起来。

    “你觉得其实这部片子是在弘扬正能量对吗?主人公江阳豁出一切,为侯贵平平反,宣传了社会公平正义,赞美了司法人员的崇高品格,激励司法人员奋发上进。是吗?”

    正当徐晔还在想怎么才能说服胡勇的时候,胡勇已经替他说出了答案。

    “啊?啊……对,我就是这么想的。”徐晔愣了一下,赶紧答应道。

    胡勇有些无奈地一笑,道:“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让他们简单修改一下,就可以过审了。”

    “真的?”徐晔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老局长,就这么轻易地让它过审了?”

    “为什么不呢?”胡勇说道,“如今我国司法体制早已健全,这部剧,不正好能够让人民群众明白如今的和谐社会是多么得来之不易吗?”

    “再说了……”顿了顿,胡勇露出一个笑容,“这种高质量的剧,如果埋没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我,我明白了老局长!”徐晔终于彻底反应过来,顿时欣喜若狂,马上跑出去处理这件事去了。

    “也不知道随手关门。”眼看着徐晔夺门而去,门都不关,胡勇再次无奈地笑了笑。

    徐晔这小子,三十多岁了,怎么还是如此毛毛躁躁?

    起身自己将房门关上,胡勇回头看向放在桌子上的审查表。

    剧名:沉默的真相

    出品单位:华耀传媒有限公司、嘉良影视有限公司

    摄制单位:嘉良影视有限公司

    翻了一页。

    导演:车恒

    编剧:十一月的嚣张(张昀)

    主要演员:葛宇、杨升泉、李仙雨、林欣瑶等。

    “十一月的嚣张……”念叨着这个怪怪的笔名,胡勇感慨道,“真不敢相信,这种剧本会是一个从来没听过的新人编剧写出来的。还真是……后生可畏啊!”

    ……

    “这么快?挺顺利啊。”

    手里拿着影视管理局返还的修改意见,张昀啧啧称奇。

    他这个“奇”,不是奇在《沉默的真相》竟然真的能够过审,而是奇在审核的速度有点快。

    从一开始,张昀就不觉得《沉默的真相》过不了审。这自然与《沉默的真相》早就已经在地球上播出过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更重要的原因是,平行世界的华夏,发展程度与国内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影视管理局的标准,也和广电没什么不一样。

    很多人都讨厌这个管理影视剧审核的相关部门,但说实话,锅也不全在广电的身上。

047 过审!(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