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真正的原因(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此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钟,魔都的街道车水马龙灯红酒绿,但酒店里面却安静而隐秘。

    戴着墨镜的林欣瑶跟在张昀身后,一声未发地上了楼。

    距离电视剧盛典正式召开还有两天,但林欣瑶提前来了。本来《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导演王大友是打算等到盛典开始前一天再给林欣瑶放假的,不过正好剧组里扮演段霄的演员李浔也要参加一个发布会,林欣瑶被提名的那个剧组又准备提前来魔都,王大友寻思一天两天没差啥,就顺势给林欣瑶提前放了假。

    所以林欣瑶便和徐可儿坐今天的飞机,直接飞来了魔都。

    来到魔都之后,林欣瑶第一时间和剧组其他人取得联系,得知要在这家酒店入住。只是没想到,林欣瑶和徐可儿才刚刚来到酒店,就看到了坐在大堂沙发上打电话的张昀。

    徐可儿本打算去打个招呼,但林欣瑶灵机一动,打算给张昀一个惊喜。

    让徐可儿以剧组成员的身份去前台登记,林欣瑶则跟在张昀身后,看清楚张昀的电梯楼层,跟着张昀上了楼。

    她准备等张昀走进自己房间后,假装成服务人员敲门,吓一吓张昀。

    “来了来了!”走楼梯的林欣瑶躲在角落里,看到张昀从电梯里出来,满脸即将要开展自己恶作剧计划的阴谋笑容。

    然而,令林欣瑶没想到的是,张昀走出电梯后,并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房间,而是走到一个房间门前,按下门铃。

    “晓芸姐,在吗?”张昀轻声喊着。

    片刻后,张昀便在林欣瑶的注视下,走进了齐晓芸的房间。

    林欣瑶:“……”

    为什么这个场面,颇有种捉奸在门口的感觉?

    ……

    “有什么事吗?”齐晓芸将张昀迎进房间里,坐在床边问道。

    应该是刚洗完澡,齐晓芸此时穿着一身白色睡袍,胸前鼓鼓,腰身空空,脸上略有些倦意,看起来雍容而妩媚。

    不过,张昀并没有生出一丝旖旎的感觉,反而有些紧张。

    因为齐晓芸手里正拿着一把水果刀。

    手里只有刀,没有水果。

    水果刀不削水果,还能削啥?

    张昀尽量不让自己乱想,关切道:“晓芸姐,你没事吧?”

    齐晓芸闻言,笑了笑:“你今天好像问了我很多遍‘你没事吧’,我像是有事的样子吗?”

    张昀点点头:“看起来很像。”

    “你不懂,我真没事……”

    “我知道你和杨正轩之间的事了。”张昀打断齐晓芸的话,干脆利落地点明。

    齐晓芸愣了愣,苦笑道:“原来你看出来了。”

    你的心情都在你脸上写着呢,只有徐可儿那种缺心眼儿才看不出来。

    张昀想着。

    齐晓芸随手从地上的塑料袋里拿出一个苹果,一边削,一边问:“谁告诉你的?”

    “老周。”看到齐晓芸手里终于有水果了,张昀松了口气,答道。

    “我也猜是他……”齐晓芸笑着摇摇头,道,“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都过去了,不用担心我。”

    张昀犹豫道:“话是这么说,但我很难不担心你啊……杨正轩那种渣男,不值得你为他伤心,你可千万不要做傻事。”

    “谁说我伤心了?”齐晓芸忽然问道。

    “我都知道了啊……”张昀并不相信。

    齐晓芸无奈地道:“好吧,伤心应该是有的。毕竟看到我前男友有了个大明星女朋友,而我还是一个人,确实会伤心。

087 真正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