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林欣瑶牛逼!”

    “太厉害啦!”

    “林欣瑶!林欣瑶!林欣瑶!”

    在一片欢呼声中,林欣瑶从半空中慢慢落到地上。她的双脚先落到地上,本应该稳稳站住,林欣瑶却身子一软,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瑶瑶!”张昀一直注意着林欣瑶的动静,眼见林欣瑶倒地,以最快速度冲了过去,将林欣瑶扶起来。

    “怎么样?没事吧?”张昀一边用力解着钢丝,一边问道。

    “我没事,我没事,就是有些脱力。”林欣瑶推了根本不会搞钢丝的张昀一下,“你什么也不懂,别在这里妨碍别人工作行吗?没有你我早就解完站起来了。”

    “真的只是脱力?”张昀重复确认。

    “真的,你试试在上面吊几个小时脱不脱力。”林欣瑶没好气地说道。

    “行……”张昀见林欣瑶真的没事,赶紧退到旁边,让工作人员给林欣瑶解开威亚。

    又有专业的医疗人员认真检查过一遍,确认林欣瑶没有问题后,张昀的心方才放了下来。

    “真是太吓人了,这种动作以后绝对不要给欣瑶姐安排了!”徐可儿腮帮子鼓鼓的,仍然对张昀有很大意见。

    “这种事情又不是我能决定的。一个演员如果一直不想着突破,那他的演艺生涯也只能到此为止了。”张昀看着休息的林欣瑶,说道。

    《卧虎藏龙》这个剧本,是绝对不可能按照原版那样安排的。先不说里面各种嗯嗯啊啊的戏份,单只说台词和节奏,就已经落后于时代了——你如今看《卧虎藏龙》,很轻易就能感觉出其中有些情节的生硬。

    这不是导演和编剧的水平不行,只是二十年前的东西,放到今天来,确实会有些不适。

    张昀在保证原主线不变的情况下,删改了一些戏份,让整个剧本更加流畅合理。在安排诸如竹林大战等危险程度较高的情节时,他有提醒过林欣瑶,玉娇龙这个角色的很多动作镜头十分危险。

    然后林欣瑶就两眼放光的表示,这样有突破的表演才刺激。

    张昀不禁感慨,这样勇于挑战的演员,何愁不火呢?

    像是某些演了霸道总裁以后就一直演霸道总裁,演了士兵就再也不挑战其他角色的演员……

    一个演员如果不想跳出自己的舒适圈,那么他一辈子也不可能有所精进。

    “现在感觉怎么样?”

    等林欣瑶休息了好一会儿,能站起来后,张昀才回到林欣瑶身边,关切地问。

    “好多了。”林欣瑶很是激动地说道,“老公,那种从天而降的感觉太爽了!它跟蹦极是两种感觉。你要不要试试?”

    “……你是怕你老公死的太慢吗?”张昀无语,知道林欣瑶一点问题都没有。

    “胆小鬼。”林欣瑶白了张昀一眼,然后又低声问,“我刚刚表现还不错吧?利亚姆他们什么态度?”

    “他们……我也不知道。”张昀还真没注意利亚姆他们是什么态度。刚刚林欣瑶做出那么危险的动作,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林欣瑶身上。

    “如果他们看到了,会不会对我的态度改变一些呢?”林欣瑶自言自语。

    “这个嘛……”

    张昀有心想要回答,忽然发现利亚姆等人已经走了过来。

    他知道,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

    “林小姐,你的勇敢让我尊敬。”威廉首先行了一个绅士礼,表达自己的敬意。

    “没什么,这都是身为演员应该做的。”林欣瑶便也站起来,笑着回道。

    “林欣瑶,你真是太勇敢了,那么高的高空落下来,你真的不害怕吗?”伊丽莎白敬佩地问。

    林欣瑶先是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一开始很怕,前几天第一次被吊到空中的时候,吓得要死。但这些戏份早晚会拍,我只能强迫自己适应,还好,适应到今天,恐惧已经没有了,我只剩下激动。”
34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