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华夏武侠?狗都不看!(2/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当时汤姆心中如此想。

    因为有《功夫》这部电影作为基础,当《卧虎藏龙》开始铺天盖地的宣传时,汤姆第一时间就决定去看。也正因此,这周末没有任何行动,让兰迪失望了。

    其实他还真想带兰迪去看一看《卧虎藏龙》,这样或许兰迪也能像他一样喜欢上华夏的电影。

    “一个人看电影,还真是有些孤独。”

    周末,汤姆穿好衣服,准备独自一人前往家附近的电影院观看《卧虎藏龙》。

    “叮铃铃!叮铃铃!”

    正当他准备出门的时候,兰迪的电话打了过来。

    “怎么了?”汤姆一边关门,一边随口问道。

    “你去看电影了吗?”兰迪问。

    “正打算去。”

    “我陪你一起去吧。”兰迪说道。

    汤姆皱了皱眉头:“你不是不喜欢华夏电影吗?”

    “那是事实。”兰迪先是肯定了一下,然后有些尴尬地说道,“但瑞丽不肯出来。”

    “哈哈,女人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好骗。”汤姆嘲笑地说道。

    “是谢尔斯那个混蛋,他抢了瑞丽!”兰迪气愤地道。

    “不不不,不是谢尔斯抢了瑞丽,你们已经结束了。”汤姆纠正道。

    “不管如何,今天我很无聊。”兰迪提议道,“我陪你去看电影,你陪我去打篮球,怎么样,是不是很公平?”

    “或许是。”汤姆不置可否,“看来我得重新再买一张电影票了。”

    “不用那么麻烦,我再买一张不就好了。”兰迪阻止道。

    “可是你再买一张的话,我们不能坐在一起。”

    “不用担心,华夏电影总是会有很多空座的,我们坐在哪里都可以。”

    “恐怕这部华夏电影,不是你想的那样。”汤姆说道,“我刚刚买票的时候,整场只剩下六个空座位,这些空座位并不连在一起,位置也非常不好。”

    “什么?”兰迪诧异道,“怎么可能,一部华夏电影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人看?”

    “我说过了,这部电影的制作者,是《功夫》的制作者,美利坚像我一样喜欢《功夫》的人有很多。”汤姆一点也不惊讶,“而且我必须要告诉你的是,这部电影不仅仅有‘新世界’的参与,还有‘图仑影业’的支持。”

    “难怪能这么大声势的在美利坚上映……”兰迪好像明白了,“那现在怎么办?”

    “我去看看下一场有没有空座位。”汤姆无奈地一边翻着票务信息,一边说道,“或者,我们需要等到下午。”

    “不会吧……”

    ……

    “为什么一部华夏电影,可以整个下午都没有好座位?”

    下午五点二十分,汤姆和兰迪来到电影院。兰迪用不敢置信的语气,质问着汤姆。

    汤姆耸耸肩:“这部电影有些不一样。”

    “管它哪里不一样。”兰迪看着汤姆,“看完以后,你要和我去打篮球。”

    “没有问题。”汤姆笑着说道,“只要你妈妈不给你打电话。”

    “我跟她说我在你家住了。”兰迪一句话让汤姆猝不及防,“走吧,我去看看这个华夏电影,有什么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