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章 三大仇家(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林语看到了一百里外,薛怀虚红着双眼,杀气腾腾的往这边飞来。

    “表姐来得好快啊,看他的样子,仿佛遭受到了非人的摧残,谁欺负了我表姐?”林语笑了笑。

    而忽然,林语又看到一道元婴级的神魂波纹从身后漾过来,林语回头一看,身后一百里外,姜尽绝也一脸阴沉的往这边飞来。

    “马蛋,天澜第一老阴鼻,这家伙那时候让疑难杂症苟店主杀我,结果杀了个苍蝇,现在知道我在附近来找我报仇了。”林语眉头微皱,姜尽绝的出现是在他意料之外的。

    而另一个方向,又漾过一道神魂波纹过来,林语看去,眉头锁的更深了。

    “叶缤纷,我破坏了她盗取黄粱梦石,又将她骗入坦诚相见阵看光了她,她也听到我在这边的风声,搜索过来了。看来,昨天玩得太大了,消息传遍天下了,引来了三个元婴初期的仇人。”

    林语托着下巴思忖着。

    “三个元婴修士,这可怎么办?我可不够给他们杀三次啊。”

    林语直接盘坐在了地上。

    原计划里只有薛怀虚一个,现在来了三个。

    计划有变,林语得再想一想对策。

    不一会,三个仇家都来到了林语上方,在三个方向,围着林语。

    他们各自看了看其他两个元婴,并不知是来帮林语的,还是来杀林语的,所以,还没有搞清楚状况之前,他们没有一个人先出手。

    “小渣男,别来无恙啊。”姜尽绝先开口了。

    “老阴鼻,你来这干嘛?”林语道。

    “自然是要取你首级,何必明知故问。”姜尽绝冷笑道。

    “取我首级,哈哈,那你得先问过我表哥答不答应。”林语冷笑道。

    “你表哥?你是指那个满眼通红的道友吗?”姜尽绝看了看薛怀虚。

    “我也是来杀这小王八蛋的!”薛怀虚阴沉着脸。

    “表哥你没搞错吧,你居然要杀我?你忘了你对我悉心栽培吗?你舍得你那么多年的苦心白费吗?”林语道。

    “哼,你昨天如此辱我!老夫改变主意了,我此刻就想杀你!”薛怀虚知道林语说的悉心栽培是指替劫傀儡,但是林语辱他太过分,而且他无法控制林语,他如今有点放弃炼制傀儡的打算了。

    不过他还没出手,显然,还是有些犹豫,有些舍不得杀掉这个替劫傀儡,毕竟雷劫余子很难找,他唯一的愈心丹也赔掉了。

    “叶仙子呢?你也是来杀我的?”林语问。

    “杀不杀你无所谓,不过,你的眼睛必须挖掉!”叶缤纷记恨的是林语将她看光了,她此生哪里被别人看过,就是香肩都没有被人看过,上次居然被林语看光,她现在的心结就是要挖了林语的眼睛。

    “叶仙子,我可以告诉你,挖我的眼睛没有用,因为姜尽绝老阴鼻要挖我的脑子,他拿了我的脑子,他可以看到我看过的一切。”林语望了望姜尽绝,说道。
453章 三大仇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