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章 何诗雯(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现在,她已经集齐了蛇,蟾蜍,以及那天在凡道村击杀的蜈蚣,三种毒物妖丹了,只要今日再杀魔蛛得妖丹,那么她就只剩下妖蝎丹一种毒物妖丹要去取了。

    她准备妥当,还没进入魔蛛山,却遇到了金眉禅师。

    “你,跟我走一趟。”金眉禅师冷冷看着她。

    “前辈要我去哪?”她问,她心里在盘算要不要逃跑。

    “去魔蛛山,放心,你只需帮去取一物,做完就让你走。”金眉禅师丢下一句话,转身又去找第三个人。

    他根本不需要征得对方的同意。

    “去魔蛛山,此行也是我的目的地,既然如此,那就去吧。”女修也驾驭着飞行法宝,跟着金眉禅师。

    一刻钟后,金眉禅师终于找到了他需要的第三个人,正是从擎天一劈崖赶过来取魔道令的林语。

    “你,跟我走。”金眉禅师对着林语说。

    “去哪?”林语问。

    “魔蛛山。”金眉禅师道。

    “好吧。”林语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这个元婴老狗要做什么,但是,魔蛛山好像埋伏着一个元婴中期杀手,和这个同样是元婴中期的金眉组队的话,可以跟那个元婴杀手互相牵制。

    “是你?!”结丹女修和姜天霸看到林语,同时惊呼。

    “呵呵,两位,别来无恙。”林语道。

    他们三人跟在金眉禅师后面,聊了起来。

    “苍不怂,苍道友。”姜天霸对林语抱拳道。

    “好久不见,姜道友。”林语抱拳回礼,同时看向那位女修。

    “不知这位女**如何称呼?”林语问道。

    “什么鬼女**?你在说什么?!”女修相当郁闷。

    “现在你我都是那元婴的炮灰,自然可称为**。”林语说道,他也不顾忌金眉禅师听没听到。

    “苍**,啊呸,苍道友,我姓何,名诗雯。”那女子答到,他们现在都是炮灰,自然要联合起来,才能在元婴修士底下有一线生机。

    “何诗雯,美人配美名,等下能和美人一起死,做鬼也风流。”林语洒然笑道。

    “哈哈,苍不怂,不怂道人还真是没变啊,唯有美人与灵石才能让你停驻。”姜天霸笑道。在他心里,林语的境界至少也是结丹后期。

    所以,他此时想尽量与林语多说几句话交好,他们三个炮灰,如果说有谁能和金眉禅师过一过手,那肯定是林语。

    “姜道友,你不应该是去欺凌弱小的吗?今日怎么,看走眼欺负到了元婴老祖头上了?”林语问。

    “哈哈,苍道友说笑了,我是无意间被这位前辈撞上的。”

459章 何诗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