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夺寿化丹术(1/2)
作者:种一棵大树
    玉箫美姬,巨如公主,美竹仙子,灵舌佳人,蜜桃师妹…

    林语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数据面板出现在自己脑海中,如同卡牌一般,有各个美女的称号,相貌,和各种数据,如熊围,腿长,擅长的技术和领域…

    “你这个是什么东西?”林语问道。

    “这个是天澜国各大青楼的头牌名媛名录。”姜天霸答道。

    “姜道友有心了,不过我要的并不是玉简。”林语将玉简还给了姜天霸。

    “苍道友不要玉简?”姜天霸有些疑惑,他知道林语是“唯灵石与美人可以停驻。”所以,他刚才理所当然的把灵石和美人的相关资料送给林语。

    “我要的是你当初偷走胡雪菲寿元的方法。”林语说道。

    “原来苍道友是要《夺寿化丹术》,这个术方就在这个扳指内。”姜天霸将一个蓝玉扳指送到林语手上。

    林语接过扳指,发觉这也是一种类似玉简一样储存信息的物品,他心神沉浸入内,获得了这套《夺寿化丹术》。

    这套《夺寿化丹术》,先需要布下一个“解脉窥元阵”,让敌人在阵中显露出身体的八处寿元罩门,然后用八种信念之晶,打入八个罩门。

    当八种信念之晶打入寿元罩门之后,即可偷取对方寿元并将其寿元炼化成丹。

    八种信念之晶为:喜悦,愤怒,悔恨,嫉妒,狂热,释怀,信仰这八种情绪所凝结的神华结晶。

    能偷取的寿元数量取决于信念之晶的多少,如果只打入了一种信念之晶,则可以偷走对方剩余一层寿元。

    如果八种信念之晶全部注入对方全身罩门,则可以偷走对方全部寿元,使得对方当场挂掉。

    不过这个《夺寿化丹术》,一人一生只可使用一次。

    而且使用条件也比较苛刻,信念之晶的来源需要使用《夺寿化丹术》的时候现场采集,从当时所在的四周生灵所反馈的情绪里,采集信念之晶。

    比如姜天霸当时对胡雪菲使用《夺寿化丹术》,姜天霸不断的污言秽语去惹怒胡雪菲,不断的刺激胡雪菲。

    姜天霸当时说什么天澜国出现了“唯对灵石和美人感兴趣的苍不怂”,如果胡雪菲被苍不怂遇到,肯定会被收为女仆扒拉扒拉扒拉…

    林语在吞日兽体内孤岛,听过胡雪菲转述姜天霸这些话给自己听,当时林语只是觉得姜天霸只是与胡雪菲交手故意惹怒胡雪菲,为了打乱对方战斗节奏而已。

    现在才知道,姜天霸这样做,还有更深的目的,就是从胡雪菲的情绪里收集信念之晶。

    当时姜天霸收集了愤怒之晶,还有一些其他情绪的信念之晶,所以偷走了胡雪菲一部分寿元。

    不过,有一些罕见的情绪信念之晶,是非常难收集全的,尤其是战斗中收集,比如“释怀”,“悔恨”,“信仰”这几个情绪,不同于简单的喜怒哀乐,是相当复杂的。

    所以这个《夺寿化丹术》,基本上是很难把对方所有寿元偷走,然后击杀对方。

    林语之所以找姜天霸要这个偷寿元的功法,就是想用来阴死敌人的,但是目前来看,似乎有些差强人意。

    因为林语现在有何诗雯即将取来的生元丹,那么近期就没什么必要去偷别人的寿元来补齐寿元了。

    而使用了《夺寿化丹术》,如果偷了敌人寿元又没干死敌人,那么敌人最后还是会想办法补齐寿元,并且还会来报仇。

    所以,这门《夺寿化丹术》,林语觉得有些差强人意。

    林语将蓝玉扳指收回了储物袋里。
467 夺寿化丹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