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八章 净化营(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注意力全部放在战场上的龙芜羽轻噢一声,道:“你和此人有仇?”

    神谕的神情依旧,语气依旧的道:“血海深仇!”

    已过不惑之年的神谕心境非常人可以比,纵然内心燃烧着熊熊大火,他的神情与语气依然看似平常。

    龙芜羽不在理会,面无表情的道:“我说过,我会保你为人皇。”

    “杀……”玄铁重骑与枯木战士厮杀在了一起。

    “去死!”领头的枯木战士面对即将刺进腰间的长枪不管不顾,大手一个横扫!

    “啪!”一名玄铁重骑应声被扫飞。

    身着枯木战甲的枯木战士,高达六米,玄铁重骑在他们眼里就如同小孩一般。

    “好……”观战的人群爆发出一阵热烈的叫喊声。

    之前玄铁重骑三百抵一千,将一千城防军士兵尽数带走,给他们造成一种不可敌的现象。

    “狗子,我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玄铁重骑在厉害能是我们枯木战士的对手吗?国主的御林军还没出动呢!”

    “是啊!枯木战士太叼了,要是我也能有一副枯木战甲就好了。”

    “切……”

    刚才这家伙还前一秒还在说,要是我有一副玄铁重甲就好了。

    陆小天将人群中的交谈尽收耳底,他笑了笑,道:“能进特殊战力排行榜的看来是真有点东西。”

    陆小天第一次接触特殊战力,是在三十七开拓地之战,碰上暴熊营!

    当时暴熊营被他戏耍的团团转,他觉得特殊战力徒有虚名,虽然日后他对暴熊营的看法有所改观,但也还没到特别重视的地步。

    黄金甲骑士,枯木战士的战力让陆小天意识到,能入特殊战力排行榜的战力,都有自己的看家绝技。

    南宫阿秀道:“你就少感慨啦,东方龙快忍不住了,你自己看怎么办吧。”

    别看枯木战士现在虽然占据上风,但他们的进攻并没有实际的进展,这样拖下去,必将拖到天亮。

    这种情况对东方龙来说是无法接受的,只要他大手一挥,下令全军出击,无论是玄铁重骑还是黄金甲,最终都难逃被围攻至死的命运。

    陆小天道:“先看看她是怎么打算的,神谕手里不是还有一个净化营吗?”

    杀神营战力如此彪悍,陆小天自然对净化营的战力有所期待。

    南宫阿秀道:“夜魅给我的消息上说,净化营虽是一支新建的部队,但确实天神城的王牌部队。”

    “噢?”陆小天问道:“他们的战力如何?”

    南宫阿秀道:“没人见过他们出手。”

    陆小天再问:“难道他们也和黄金甲一样,手下从不留活口?”

    南宫阿秀摇头道:“不!是神谕从未让他们参加过战斗。”

    陆小天忽然一笑道:“有意思!东方龙这一次恐怕是要伤筋动骨了。”

    陆小天的判断与在场许多看戏者的判断一样!

    天赐,雪林姬,萧正宇,宇文明珠,熊十一……他们这些看客内心都无比期待净化营的表现。

    虽然他们能预料最终的结局,但他们期待这无比精彩的过程!

    以黄金甲和玄铁重骑表现出的实力来看,只要神谕下令死战,东方龙一定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杀……”力格奋力刺出手中的玄铁长枪。

    “杀……”与他配合的五名杀神营骑也一切刺出!
三百三十八章 净化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