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三章 漫天要价(2/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到那个时候……

    他们都不敢继续想下去。

    他们可不会傻到直接将这些材料卖给炼药师协会,肯定以此作为交换条件,换取宗门所需的修炼药剂,趁手武器。

    炼药师们肯定一下拿不出这么多金币,肯定也同意这么合作。

    陆小天接下来的一句话,打破阔刃与崔如命的‘幻想。’

    “我刚刚与展营主初步达成协议,这十万点灵气和凶兽精血,他占一半。”

    “剩下的这一半,就看剑神大人和火龙将军怎么分了。”

    “不行!”

    “我不同意!”

    崔如命与阔刃俩人立马跳出来反对。

    开什么玩笑,这种好事若是被神机营一家独大,长期以往下来,那还有救?

    尤其与神机营恩怨颇深的阔刃,就差一点就要动武了。

    “你们有什么好反对的?”

    展刀恰逢事宜的开口道:“小天给足你们时间,是你们自己不珍惜。”

    “我到这里的时候,小天说等你们来一起谈,可你们倒好,一个音讯都没,要不是我一家吃不下这么多,还有你们的份?”

    展刀这几句话可谓是句句诛心。

    钟麒麟一脸的无奈,师傅啊,你没事跑狂战宗求证个啥啊,朱啸天像个保镖一样,成天跟在姓陆的身边,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阔别也是和钟麒麟一样的表情,他则是在想,老爹啊,你儿子是这么不知轻重的人吗?

    “不是我们狂战宗穷,比不了各位,恐怕这块蛋糕已经没你们两家的份了。”朱凯来了一句神补刀。

    “老朱,你就别站在说话不腰疼了,小兄弟和你们狂战宗什么关系,他还能少了你们狂战宗的好处?”

    朱凯一副公事公办的神情道:“阔老将军,你这就不对了,交情归交情,利益归利益,这么大的利益,交情是没用的。”

    崔如命再也忍不住,无法改变数量,只能看看有多少利润空间,他问道:“小兄弟,不知这个买卖,你打算留多少利润分成给我们几家?”

    陆小天故作疑惑的看向钟麒麟,问道:“少阁主,难道你没将我们谈好的事情告诉剑神大人吗?”

    钟麒麟一脸尴尬,剑神到现在还没认清楚形式,还在拿捏,着实不符合他的身份。

    陆小天知道钟麒麟不敢接话。

    他替钟麒麟道:“这样吧,我加一点,每个月无偿为你们三家提供600斤的新鲜野生果蔬,我保证这些野生果蔬的新鲜度在七成以上。”

    这是近2000金币的无偿赠送!2000金币对他们这样的顶级大势力来说是不算什么。

    但目光放长远点,长年累月下来,这就是一笔可观的大财富。

    “但是灵气材料,凶兽精血的价格,必须由我说的算。”

    崔如命,阔刃俩人的内心同时咯噔一下,敢情你前面丢个枣子出来,接着就是捧着大棒啊。

    “小兄弟,你说说看,你的定价是多少。”

    “三成!”陆小天伸出三根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