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四章 额外条件(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三成?”

    “市价的三成吗?”

    “还是三成利润分成吗?”

    崔如命和阔刃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饶是经过无数大风大浪的他们,也经不住这‘幸福’的刺激。

    无论是市价三成,还是三成利润的分成,他们都能接受,毫不犹豫的接受。

    “好!”崔如命与阔刃俩人异口同声的道:“拿就依小天兄弟的意思,三成就三成。”

    陆小天没有回应,用筷子夹了一口酥肉放到嘴里,接下来就要看展刀如何表演了。

    他相信展刀懂得自己该如何做,这场酒宴才能完美收场。

    “佩服!佩服!老夫着实佩服的很啊!”

    展刀不吝自己赞美之词,大声道:“神剑阁和圣盾门果真是财大气粗。”

    “剑神大人与火龙将军,真乃人中龙凤。”

    “不瞒两位,小天一开始提出这份要价,着实令老夫为难很久,不是见你们俩人到来,我还下不了这决心。”

    “没想到两位连考虑都不考虑,就同意小天的要价,老夫佩服,佩服!”

    “这老匹夫有病吧?”

    “天大的好事,他还考虑个屁啊?”

    “难道这其中有什么猫腻不成?”

    崔如命和阔刃俩人疑惑的对视一眼,心中满是不解。

    朱凯已然心知肚明,他笑而不语的看着陆小天,眼神中满是欣赏之色。

    敢在天空城对四大势力开这样的口,陆小天是古往今来的第一人。

    神奇的是,其中一方不但同意,还身先士卒的做他的先锋说客。

    如果神剑阁,圣盾门,神机营三家一开始就抱团,陆小天未必敢这个口,最多就只能和当初设想的一样,以市场的正常价格出售给他们。

    偏偏他们三人中有个老奸巨猾的展刀,棋高另外两家一着。

    偏偏圣盾门与神机营有不可调好的矛盾。

    陆小天的捕捉战机的能力是何其敏锐,他这次的灵机一动,为他打造‘陆氏王朝’奠基下雄厚的财力。

    陆氏王朝的起步从这里开始扬帆起航。

    “来!来!来!”展刀举起酒杯,故作豪爽的道:“这一杯酒,我敬两位,两位的豪气干云令老夫汗颜不已。”

    到这个时候,崔如命和阔刃还没发现问题的话,他们就白活这么大岁数了。

    崔如命冷着脸道:“展营主,我们还是把事情谈妥了再喝这杯酒。”

    “谈妥?”

    展刀继续装傻充愣的道:“方才两位不是都答应了吗?”

    “展伯伯,细节还没敲定呢。”钟麒麟帮腔道。

    陆小天不能让展刀一人继续唱独角戏,他主动道:“我的意思是,这些灵气材料,我将高于市价的三成出售给在座的各位。”

    “不知两位意下如何?”

    “什么?”

    “高于市价三成?”

    最先,反应过来的崔如命冷哼一声道:“陆小天,你太不识抬举了,真当我们非你不可不成?”

    阔刃也跟着附和道:“是啊,小天兄弟,这个价格,我们还需要用得着和你们买?我们大可派人去外界大量购买!”
三百九十四章 额外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