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九章 大战前夕(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二十一日,荒芜平原。

    “这鬼地方要是没人带路,让人怎么找!”从未经历过跋山涉水的钟麒麟,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这倒是不钟麒麟体力不支,是他生性喜爱干净,本能的抗拒长途奔波的风尘。

    还真别说,巫神一族的领地藏在荒芜平原与十万大山之间的一处隐秘死角。

    通常这样的死角,无一不是地势险要,环境恶劣,人类难以涉足的地方。

    这种地方一般可是凶兽最佳的栖息地,只要势力最强的凶兽族群,才有资格享有这样的领地。

    这种地方,就算是最疯狂的冒险者,最贪婪的佣兵,都不会将目光放到这里。

    “你们说,巫神族是先占领这个峡谷,然后才发现金矿的呢,还是先发现金矿,再占领这个峡谷的?”

    远远望去,巫神族领地是一个被崇山环绕的峡谷,峡谷四面环山只有一个进出口。

    按理说,这样的峡谷只适合飞禽走兽栖息,完全不适合人类拔营建寨。

    在这地方建寨,易攻难守,兵家大忌。

    照这个依据推断,应该是巫神一族的人发现这里的矿脉,才举族群迁移至此,为的就是不让人得知这里的秘密。

    “不管他是先,还是后,今晚都是他们的死期。”

    “别怪我现在没提醒你们,进谷之后你们都离我远一点,别自寻死路,到最后又把账算到我圣盾门的头上。”

    阔无常这一路给人的感觉就俩个字——危险!

    极度的危险!

    陆小天在他身上感受到了比凶兽还更残暴的杀气,感受到了从未感受过的血腥之气。

    “这老家伙,简直就是杀神转世啊,这样的怪胎是怎么形成的?”

    “看他这样子,应该是压抑了很久,什么人,既然可以压制一个这样的怪胎?”

    “难道又是神秘且强大的天空之主吗?”

    现在这个时候不适合考虑这些问题,得将所有的精力放在接下来的大战上。

    “朱伯伯,药善,各位前辈,我对你们天空城还是一知半解,你们看,接下来这场仗该由谁来指挥呢?”

    崔如命,阔刃,展刀,朱凯,四人对视了一眼。

    朱凯开口道:“事先我已经和你们说好了,我能做得就这么多,接下来你们自己商量。”

    药善道:“药善此番奉师命前来,全凭师叔做主。”

    药善这么说无非是在给陆小天站台,不过,以他现在的实力,以及在药王谷的地位,确实可以不用太给崔如命几人面子。

    好在崔如命几人也知趣,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

    崔如命道:“阔将军,我看这排兵布阵就非你莫属了。”

    展刀也道:“久闻火龙将军用兵如神,今日可以好好见识一番了。”

    天空城五大势力同处天空城,从表面上看起来他们应该很熟,而实际上是,他们一点都不熟。

    天空城五大势力的掌权者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他们了解彼此宗门的历史,了解彼此宗门的实力,甚至能判断出彼此未来发展的方向。

    他们不仅懂得彼此的爱好,还深知彼此的长短,却偏偏鲜有交集。

    阔刃当仁不让的大手一挥,道:“大哥,小别带人和你一路吧?”
四百一十九章 大战前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