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六章 得天大巫(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峡谷的尽头出现一队人马,领头的正是得天大巫,高欣,公孙无妄。

    亲率众神战士的得天大巫一颗心已经沉入谷底,处在超凡境界的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对付无论来多少人,至少要有三名以上的超凡强者,才有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他的属下统统解决。

    向来以泼辣著称的高欣处在暴走的边缘,当她看到展刀,崔如命与阔刃时,她就已经猜到一点是朱凯带的路。

    “朱凯,怎么?你个缩头乌龟,不敢出来见老娘?”

    对比起得天大巫的面沉如水,高欣的泼妇骂街,一旁的公孙无妄就显得极其突兀。

    没有人知道他此刻心里在想什么。

    知道的话,一点会惊掉下巴。

    公孙无妄知道陆小天是冲着他来的,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他不是在想如何与陆小天决一死战,而是在计算怎么才能利用忠于他的神武卫队,逃出生天!

    认真的回忆一下,公孙无妄应该是与陆小天交锋次数最多的一个,正是因为他深知陆小天的能力与果敢,他才会如此的果断。

    现在的神武卫队已经不是当年那支,陆小天略施小计就能耍得团团转的那神武卫队了。

    公孙无妄还能如此果断的决定,真非常人也。

    “朱凯……”高欣还想在骂。

    “我在!”已经躲得老远的朱凯领着朱啸天缓缓向前。

    同行的朱啸天脸色还好,朱凯的脸色就非常难看了,

    看得出来,朱凯依然没有过自己心里的那关。

    “果真是你!”见到真人高欣正欲口吐芬芳,“朱凯,你个孽……”

    “闭嘴!”得天大巫出声喝止高欣。

    “得天……”高欣被得天大巫冰冷的眼色吓退。

    “朱宗主!”得天大巫对着朱凯拱手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按辈分来算的话,你应该喊我一句姑父吧?”

    朱凯脖子通红的道:“没错!”

    得天大巫他在想什么?

    巫神大人在想什么?

    众人都觉得得天大巫异想天开了,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他不会觉得现在攀亲戚,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吧。

    “能胜任族长之位,将巫神将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的男人,果真有两把刷子!”

    这是陆小天对得天大巫的评价,因为他已经知道得天大巫接下来要做什么。

    陆小天暗自庆幸,幸好有诺青烟的存在,攀上药不死这重关系。

    要不然一会得天大巫要说的话,还真有可能打动崔如命,展刀,阔刃,这三个见钱眼开的主。

    “我不管他给了你们什么样的承诺,我给双倍。”

    得天大巫手中长杖一指,阴冷的对着陆小天道:“我知道四位宗主是受了此人的蛊惑,才出手对付我巫神族。”

    “只要四位宗主能帮我王得天拿下此贼,为我死去的族人报仇雪恨,此贼对四位宗主的承诺,我王得天必将双倍奉上。”

    “朱宗主,你看,能否看在昔日的情分上帮得天说说情?”

    得天大巫临场的机智反应,让人汗颜。

    作为受害的一方他不但主动帮凶手找台阶,还打算奉献足够的报酬,这番操作,真不是一般人能模仿的。

    一向将他奉若神明的众神战士,个个紧握手中的兵刃,一根根青筋从他们的额头凸起!

    这些人在忍!
四百二十六章 得天大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