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三章 为何?(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是,父亲!”萧正宇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但碍于萧罗生的威严,他不得不乖乖退下。

    吩咐下人上茶水这种小事用得着萧大公子亲自去吗?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大家都听明白萧罗生的用意,他不想让萧正宇参与接下来的事。

    柳长春和阴寒水略带意外的看向萧罗生。

    萧罗生对萧正宇的宠爱与重视,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到。

    萧正宇还未成年之时,萧罗生便联合他的夫人力排众议,让年幼的萧正宇列席长老会议。

    其用意不言而喻。

    所以说,柳长春和阴寒水想不明白,萧罗生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支开萧正宇。

    就算没有发言权,旁听也能增长很多见识不是?

    “正宇……”宇文明珠刚刚走进风云阁,便看到眼前这一幕,她小声的出言安抚,道:“正宇,没事的……”

    “滚开!”憋了一肚子气的萧正宇正好找到出气筒。

    “明珠,你别管他,来,看看谁来了。”

    萧罗生不知是从萧正宇的角度考虑,还是他是真心欣赏宇文明珠,宇文明珠是可以不经通报自由进出风云阁的。

    “宇文小姐,好久不见。”陆小天并不惊讶萧罗生的安排。

    宇文明珠的手腕和智慧他早就见识过!

    这世界比宇文明珠漂亮,妖娆的女人多的是,为何她就能凭借一具躯体,为萧正宇笼络这么多人心呢?

    难道就因为她的大明星身份?答案自然是否定的,没有足够的智慧和手腕,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萧罗生能这么对宇文明珠,让陆小天不得不高看他一眼。

    也对,如果萧罗生没有这样的眼光,熬啸的第一次施压,就会让他放弃对陆小天的保护。

    那个时候的陆小天就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熬啸是什么人,可是人类顶级大城的城主。

    常说虎父无犬子,为何萧正宇就没有继承到他父亲的十分之一智慧和眼光呢?

    “明珠见过陆少爷。”

    “明珠见过三长老!”

    “明珠见过大长老!”

    宇文明珠落落大方的向坐在正前位的三人打了个招呼,随后对陆小天身边的几个随行人员微笑示意。

    不知为何,南宫阿秀对宇文明珠不是很友好,面对宇文明珠的示好,她装作没看到。

    吴三可是知道南宫阿秀的厉害,他情愿被陆小天骂也不敢得罪他的二当家。

    吴三也选择不去理会宇文明珠的示好。

    倒是柳长春和阴寒水对宇文明珠显得很客气,两人纷纷回礼道:“宇文小姐,客气了。”

    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宇文明珠是佣兵公会的形象代言人,她的明星效应不仅为佣兵公会加分不少,还吸引了很多年轻的武者加入佣兵公会。

    “陆少,你现在可是大忙人一个啊,我想你这一次应该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

    “能否和明珠说说你此番前来清风崖所为何事啊!”

    宇文明珠只用三言两语便将她的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萧罗生只是给她递了一个眼神,她便领悟出其中的用意,充当其‘记先锋的’角色。
四百三十三章 为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