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入门篇·妖兽(1/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母亲虽然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她还是关心道:“二木,不如你就跟我回去吧。”

    巫冽瞪了那弟子一眼,然后装作委屈的道:“这玉佩并不是给你的,而是让你看一看的。”

    居然被一个两三岁的孩童瞪了,那弟子正想发火将她赶出去,这时候,他旁边的弟子看了过来,然后拿起玉佩,有些疑惑的道:“这玉佩是……?”

    “怎么?你们会不认识吗?”巫冽理直气壮的说到,实际上她根本就不清楚这玉佩的来历,但是她相信,原身的爷爷不会拿这件事诓骗她。

    两名弟子低声交流了几句,最后那个负责给巫冽测试灵根的弟子抬头道:“你可以进入我们的门派,但是进去之后,只能做一个最下等的杂役,这样你也愿意吗?”

    那弟子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巫冽那废灵根。

    开玩笑,想她堂堂妖帝,像是会做那种事情的吗?

    虽然心中不屑,但是巫冽还是点头同意了那名弟子的话,先混进门派再说。

    “他是我的弟弟,如果只能当杂役的话,不知道能不能够跟着我。”这时候赵丫自然不能错过表现的机会,立马站出来说到。

    她这话一说出口,不仅得到了母亲欣慰的目光,还得到了那些弟子的注意力。

    那名弟子看了看赵丫,又看了看巫冽,有些意外的道:“你们两个是兄妹吗?”

    “对,他是我的亲弟弟。”赵丫点头道,然后装作为难的样子,“不知道进入门派后,能不能让他跟着我呢?”

    “自然是可以的,但是给他的资源依旧只有那么多,跟着你的话,也就是少做点事情罢了。”那名弟子目光欣赏的道:“难为你这时候还想着自己的家人。”

    巫冽心中冷笑,但是面上却装作什么都没听懂的样子,她的去留还由不得这群人做主。

    最后,等测试结束,众人一起上了仙船,准备返航回琉璃天。

    本来拥有灵根的就少,再加上门派多,孩子也有限,最后在这个镇上,琉璃天一共就只招收了三名弟子。

    没错,除了他们姐弟两,就只有一人符合条件,还是一个天赋不怎么好的四灵根。

    那是一个约摸五六岁的小男孩,五官精致,穿着得体,一看就知道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因为晕船的缘故,上来没多久就趴在甲板上不动了,脸色苍白,紧闭着眼睛。

    因为那些仙门弟子要操控仙船,所以也没有人管他,不过这船上既干净又温暖,趴在甲板上也没什么要紧。

    除了那个小男孩,现在站在甲板上的就只有巫冽和赵丫两人了。

    巫冽不想说话,但是赵丫却不这么想,现在的她要多得意就有多得意。

    只见她低头看着巫冽,神情高高在上,阴阳怪气的说到,“家人偏心你,把好吃的都给你又怎么样!没有修炼资本就是废物一个,你居然还好意思死皮赖脸的跟上来。”

    废物一个?

    巫冽笑了,她还是第一次被打上这个标签。

    “你笑什么?”赵丫皱眉盯着巫冽的眼睛,她突然觉得,眼前的这个弟弟似乎和以前有什么不同了。
6.入门篇·妖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