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正面迎接(2/2)
作者:夏霁夏霁

    陶颖其实也看见她了,还有一些惊讶。快到站了,陶颖起身站在后车门,准备下车。

    凌一一也起身,跟着他,坐在了他站着的旁边的位置上,直接盯着他看,一点儿也不避开,非常勇敢。

    凌一一心里很紧张,可是也很开心,她想努力努力记住他的模样,以便平时好思念。

    陶颖大概知道了他在看自己,渐渐地有些不自在。

    凌一一就像一个色批投头子,盯着他的侧脸,看了眼睛,看了鼻子还有嘴巴,还有那凸出如小山峰的喉结,凌一一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她看着他的耳朵,发现他耳朵红了!他害羞了,他的眼神飘忽不定。

    凌一一很激动,至少他知道了自己,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他太可爱了,如果可以,凌一一真想将他的模样用相机拍下来,看很久很久。

    下车了,凌一一也跟着他下车了。两个人,一前一后,一步接一步地走着。每走一步,凌一一都觉得是甜蜜和浪漫啊!

    大街上,只有他们是这样走路的,他知道她跟着他,她很开心能够跟着他,能够踩着他留下的脚印走路。

    就像是两个人并肩前行着。

    他突然停住,然后转身看了一眼。

    凌一一立马站住,一动不敢动,然后看着他,他又转过身,往前走。

    他是故意的?

    凌一一这个小心脏啊,一直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到了晚自习第一节下课,凌一一立马冲出去在后门口等着。等着他出现。

    课间就那么十分钟,她一直站在后门口,五分钟过去了,他还是没有出现。

    这家伙不会连下个楼梯都要五分钟吧?

    七分钟了。

    凌一一有一些失落,他大概不会来了吧,他知道自己了,他在躲着自己。

    第八分钟了。拐角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他。

    等到了!

    他直直地走过自己的身前,他知道她在等他,她一直都在等他啊!

    他经过了,就像带着一阵清风,吹过凌一一的心间。

    快上课了,已经打上课铃了,可是她还在等。

    他回来了,他还是在自己的眼前经过,她一直看着他,脑袋也跟着转。

    直到他消失在拐角处,她开心地跑回自己的位置上,开始自习。

    她一周的等待是为了和他搭上同一辆车,她每一天的等待是为了在下课的时候,看他一眼。

    心有所待,未来可期,凌一一找到了新的动力。

    这份欢喜也开始慢慢加深。她想了解他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