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挣扎(1/2)
作者:夏霁夏霁
    余棻站在台阶上,抱住离自己近的那根顶柱,指着他们,吼道:“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好好好,我们不过去,快下来。”荀晓边说,边尝试着慢慢迈进自己的步伐。

    “我说了!不许过来!”余棻看着荀晓靠近的步伐,觉得自己很压抑,压得自己喘不过气了,快要炸裂了,她又往后退了一步,离台阶边缘越来越近,她的背后是一片空旷,只要轻轻一跃,便是二十六层楼之下,“你只要再靠近一步,我就跳下去!”

    荀晓不敢再往前了,她握住余强的手,哭的不行,但是也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对余强说着:“余强,你倒是想个办法啊!”

    “余棻,乖,别闹了,我们快下来。”余强伸手,想去接住她。

    余棻深呼吸一口,五官早已哭得拧巴成一团。

    她看着眼前这两个人,她就觉得不能够呼吸,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把她往下推。

    很快,119以及救护车都来了,看着二十六层的高楼,他们立马做好一切准备,几个消防员拿好装备去到了顶楼和二十五层的住户家里,来到与余棻对应的那个窗户口。

    余棻看着楼下的人越来越多,苦笑一下,喃喃自语:“真的太可笑了,像我这样的人,需要动这么大的阵仗吗?”

    “小妹妹,我们先冷静一下,先冷静一下,往前站一点。”一个消防员为了控制好局面,试图稳住余棻的情绪。

    余棻看着楼下围观的人和消防医护人员,又看了一下自己周围的人,自己的父母,只觉得头疼,头晕。

    而在另一边,涂山正在寝室,尝试着给余棻打电话,可是怎么也打不通。

    室友说了一句:“好家伙,这附近有人要跳楼,现在正在救护呢!”

    “有啥想不开的,跳楼,一跳,人就没了。”另一个室友说道。

    涂山听着,心里揪心,问道:“哪里?”

    “就是一个小区吧,楼层还挺高的,好像是26层楼。”室友看着手机说道。

    涂山意识到什么,一把抢过手机,看着手机中微博的新闻,那楼层不就是余棻带自己去的楼层嘛!

    难怪余棻电话无人接听。

    涂山心一紧,立马跑出寝室,打车飞奔到那个小区。

    “别出事,别出事,别出事……”涂山坐在车上,双手合十,紧紧握在一起,身体发抖地祈祷着。

    “咋啦?小伙子,家里出事了?”司机师傅问道。

    “嗯……可能会出人命。”涂山看着窗外,不敢想象,如果她跳下去,自己要如何面对。

    虽然他们相识还有一个月就一年了,时间并不长,但是涂山对她动心了,动了真情。

    他想把她带回家。

    “哟,你说的是跳楼那个姑娘吗?”司机问道。

    涂山点点头。

    “小伙子,那个小区是吧?坐稳了!”司机坐直了身子,双眉皱在一起,油门一踩,车立马加速飞奔,涂山也扣好了安全带。

    不到十分钟,涂山便到了,下车后说了很多声“谢谢”。

    “得了,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快去救人!”司机师傅挥挥手。

    涂山立马跑上楼,却本人拦了下来。

    “对不起,现在这里有紧急情况,不能随意进入。”

    “你让我进去,我有办法控制好她,你让我进去!”涂山心中有一些怒火。

    “你是?”

    “是他妈啊!我和那跳楼的姑娘认识,你让我进去!”

131 挣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