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章 marry me(1/2)
作者:宋念卿
    “你说什么?”

    杜绍久愣了愣,有些怀疑自己幻听了。

    “我说明天你就去玩吧,缓解下她要结婚新郎却不是你的狗血心情。”

    周峻漫出乎意料得淡然,本以为会有的山崩海啸没有出现。

    杜绍久有些猝不及防,尬笑着问出了个看似愚蠢的问题:“你没有什么想法吗?”

    “还能有什么想法,我是可以穿越回去把你从三蹦子上揪下来,还是能现在暴打你一顿让你立即删除所有关于她的记忆?”

    周峻漫说着狠狠的照杜绍久脑门来了一下:“不过说真的,我已经做好你和她睡过的准备了,没想到居然没有。”

    杜绍久心下一松,坐起身子挠了挠头:“其实是有机会的,但说来也怪,几次都赶在她大姨妈的时候。”

    “shut up,你滚蛋吧,明天就滚。”

    “别呀,圣诞节还没过呢,而且我觉得我罪不至死。”

    周峻漫不答话,踩着拖鞋哒哒哒跑上二楼,过了几分钟一手持美工刀一手抱着大纸箱走了下来。

    “这是要干什么?”杜绍久看着美工刀心里慌成马。

    周峻漫好笑的撇了撇嘴,一边拆纸箱一边说道:“一把吉他,原本还准备了点浪漫,维秘之类的,现在都没了。”

    杜绍久起身走上前看去,只见随着纸箱拆开,一把马丁custom印度紫檀定制圆角吉他映入眼帘。

    话说马丁是世界顶级的吉他品牌,而所谓custom则是马丁品牌内部的一个工作组,这个工作组不参与量产型号吉他制作,只接受私人订制。

    定制门槛在十万人民币以上,工艺和木材方面不用赘述,一定是比量产好的。custom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它分为两种,一种是马丁官方推出用来阐述品牌创新和理念,还有一种就是私人个性化定制。

    比如周峻漫送杜绍久的这把吉他,初看上去没什么稀奇,可实际上这把琴却是在不影响音质的情况下在面板上刻了个单词:mr. right.

    “这把琴不是给你,只是给你用。”

    清冷白色灯光照耀下,刚洗过澡的周峻漫发丝未干素面朝天,身上只穿着件浴袍,却倾国倾城。

    十几万人民币对他来只是两天被动收入,而对周峻漫,这或许要用经年累月长时间加班到深夜辛苦换来。

    而且……原来他在她心中,已经是真命天子了啊。想到这里杜绍久心中五味杂陈轻轻点头应了一声好。

    “其实听完刚刚你讲的那些东西我很不开心,但是没关系,我决定扮演一次贤良淑德,给你个安心舔伤口的机会,以后再收拾你。所以你明天就可以去散心了。”

    周峻漫蹲在地上收拾着纸箱,看不清表情说了一大串话,杜绍久听完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最终却化作一声无力叹息:“我不想去,再说后天就过节了。”

    人都有愧疚感,或者说负罪感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往往在面对所亏欠之人,对方越是强硬自己的愧疚感就会越弱,反过来也是一样。

    就如周峻漫此刻所做,她越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杜绍久越觉得亏欠良多。刚刚之所以说你怎么想、差点就睡了,都是为了让周峻漫和他吵一架,大闹一场。

    然后他默默承受,再去哄好周峻漫,以此用一种自欺欺人的方式弥补他的亏欠。

    但很可惜,周峻漫并没有爆发,不过她却说出了让杜绍久稍微可以释怀的话:“你觉得我还有心情过什么圣诞节吗?杜绍久你要永远记得,这次是你欠我的!”

    “好!”

    周峻漫收拾好纸箱站起身俏生生训斥道:“傻站着干嘛,凌晨一点了还不准备洗澡睡觉吗?”

    “我也为你准备了礼物,等一下。”

    杜绍久忽然想起什么,连忙将藏到柜子里的吊坠、耳钉和戒指三件套拿了出来。

    “是不是早就准备好跟我说这些话,想用礼物献殷勤?”

    看着闪闪发光的珠宝,周峻漫言辞凶巴巴,语气却柔软许多。

    这并非因为她爱钱,只是这个世界所谓情感绝大多数到最终都会以物质展现出来。

    夏竹不爱钱,可王多鱼感动她那晚燃尽满城烟花,爱情本身是物质的。

    “没有,只是想给你过圣诞节。”

    杜绍久讪笑着解释,展开吊坠向前一步戴到周峻漫白皙秀欣的脖颈上,而后又牵起手将戒指带好。

    周峻漫歪着小脑袋任由杜绍久笨了吧唧的给她带耳钉:“花了多少钱呀?”

    “钱不钱的不重要,主要是跟你很搭。倒是宝宝你这次就送吉他了,那我生日你准备送什么呀。”
六十三章 marry me(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