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肆贰章 内斗!我的零食!(2/2)
作者:飞天蟹
    王胖子低头看向散落一地的零食,表情无比哀怨“脏了,不能吃了……你得赔我。赔我!”说完,猛抓起两把零食塞入口中疯狂咀嚼起来,咽下后,肚子一个收缩,海量的斗气被他运转上来含在口中,鼻子里冒出电气,想来又是一口史无前例的浓稠雷光要被他吐出来了。

    大猩猩被这气势吓了一跳,着一次可不是闹着玩的,转身就要逃跑。脚刚一扭转就被绊了一个踉跄耽误了时机。

    原来,五方按照谢童的安排,第一时间赶到大猩猩身后,在它后面弄出一道低矮土墙,恰好绊了它一下。做完这些,五方在猩猩恼怒的目光中冒着一丝金光直接开溜。谢童的加速技能就是好,乌龟也能变兔子。

    “我呸!”就是这一缓,王胖子的攻击出现了。一团黑云吐出,直接裹住了猩猩,海量暴虐雷光炸开,大猩猩冒着黑烟打着旋倒飞出去,在地面和着身体冒出的电光一阵一阵抽搐,全身的毛发都炸烂了,无数炸开的伤口冒着鲜血,重伤垂死。它的等级还是不如胖子,也就是爆烈中级的样子。

    还未断气间,牛飞天在场中带出一串残影,眨眼出现在大猩猩脑袋边上,肘尖向下对着猩猩眉心刺去。凝实的风属性斗气贯脑而过,大猩猩被王胖子打的失去了防御和移动的能力,不甘的眼睛一白,化作无数光点消散了。

    嘎吱……王胖子不紧不慢的依旧吃着零食,放任他们杀死了猩猩。一口电气吐出封住了一处甬道口,自己则挡住了另外一个。要做瓮中之鳖之事。

    “哼哼,我还不想走呢。”谢童却微笑起来,淡定的对上了王胖子。

    嘎吱……胖子又吃了一口零食,紧紧盯着小光,防着它再钻过来抢自己吃的。

    呼呼的风声响起,王胖子感到一侧有高热气流吹来,脑袋一偏躲过去了。是叶晴天的螺旋火焰弹兜了一圈从侧面打来,被他躲过没有命中而是从胖子面前掠过。

    让胖子没料到的是,这火焰弹还是在他面前爆开了,灼热的斗气夹杂着一些青色斗气爆开,被他的雷光挡住,没什么伤害只是视线稍微被挡住了一下。

    “咦?”王胖子再看谢童那边像是少了些什么,鸟呢?这时,忽然感觉怀里一轻,脚面子上一阵细碎声音,满怀的零食散了一地,衣服上一道整齐的口子正张嘴喝风,里面的东西只剩一些渣滓。这下从土豪变贫农啦。

    谢童安排叶晴天打出火焰弹,待火焰弹移动到位置,再由牛飞天用快速的风属性斗气引爆,一举蒙蔽了王胖子。让小光继续用他的雷属性斗气钻入王胖子怀里,用尖锐的鸟喙直接划破早就观察好的位置,直接把胖子的零食一窝端了。

    “谢童,这样做真的好嘛?”牛飞天有些担心,任谁也看出。王胖子关心的这些零食比他自己命都重要,这一下怕是捅了马蜂窝,这肥男恐怕比刚才对付那猩猩时要更暴怒吧。

    “不怕,要的就是这效果。”谢童心有成竹,安排大家散开,准备自己单挑。叶晴天怕他冒失,执意要一起对付,谢童却表明了自信,让她发现不对再来支援,女孩这才忐忑的走远,把战场留给了他。

    果然,王胖子盯着脚下一地的零食碎片发了半响的呆,哆哆嗦嗦的用手从怀里捞出仅剩的一点零食残渣。嘴里吧唧几下尝了尝味儿,非常的不满足。再用手去捞时,却穿过衣服上得口子抓了一把空气。脸上浮现出满满的伤感神色,如果小孩受了极大的委屈,眼眶里居然有泪光涌动。

    “你们……太过份了!我的零食……!你赔我!”带着哭腔王胖子又一次鼓胀起嘴巴,把全身的斗气含在嘴里,愤怒的盯着谢童。苦于没有零食咽下,这一次的酝酿慢了许多。

    要来了!小光,圣光之力!

    谢童观察胖子的动作,让小光给自己增幅了攻击力。全身金色电流泛滥出来,气势一变,无数电蛇缠绕上右臂,放出夺目金光。

    王胖子也准备好了招数,嘴巴张开对着谢童“我……”

    呸字还未出口,谢童蓄谋已久的招式已经出手。修罗霸空拳!右拳对准王胖子的小嘴直接打出,一道金色电柱纠缠着奔腾的电蛇冲向对手,正好对上胖子张开的小嘴。

    “呜……”王胖子含着雷气说不清楚话,招式放了一半也无法撤回。只见一道霸烈的金电聚合体穿过他的排斥电流直接轰向自己的面门,无法躲避。

    轰——!王胖子和谢童之间像是炸开一颗金色的太阳,整间大厅全部被映照成一片金黄色。

    “谢童!”晴天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