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我觉得能(1/2)
作者:黑山青狐
    关于哥哥的消息,是傲娇小妹的软肋。

    这颗星球谁都想知道传奇英雄卡努努在外面的情况,更遑论身为卡努努亲人的她们了呢。

    所以小妹连忙叫住了作势要飞走的唐川,不情不愿的承认了他没有胡说,他并不坏。

    而后唐川的一句“不够诚心,再来一遍”,彻底要让小妹暴走了。

    大姐也看出来,这个外星客人是很好相处的,没有影视作品里那些恐怖谷效应生物的怪癖,更多只是和小妹闹着玩呢。

    三言两语之间,他们也互相自来熟起来。

    唐川看着气的跺脚的小妹,也不跟她争了,道:“好了,我现在转述卡努努给你们的话。”

    姐妹俩闻言也不闹腾了,气呼呼的情绪也在此刻瞬间收敛,眼睛期待的盯着唐川。

    唐川咳嗽一下,道:“又是一年,我孤身一人仰望星辰,以一壶浊酒聊以**,心中万千情绪,不知从何说起。

    妈妈,妹妹,你们的名字写来下,不过短短几厘米,却贯穿了我那么长的思念愁绪。

    我是站在时光里想念你们的树,枝桠因心事太多而静默,我想你们也是如此,背井离乡的我已丢掉光明,却总尝试在黑暗中找到平静。

    ……

    我的亲人们啊,我即将远行,踏上那筹备已久旅途,此行艰辛,或长久无法与你们互通喜愁,但我保证,一定会平安归来。

    这一次路途结束后,我会带着丰盈的宝石,无尽的思念,还有完璧之躯,回来与你们相聚,再也不分开。

    完。”

    唐川音容并茂的诗朗诵,让姐妹俩不禁泪流满面,她们从文字当中,读出了哥哥对他们的思念,以及与复苏之星的羁绊。

    不管多么辛劳,哥哥也要完成诺言,把最好的东西,都送回故乡,帮助这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一个人在外的哥哥是多么孤独啊,只能在夜空下遥望故乡,与酒壶作伴。

    她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都是身为传奇的哥哥拼搏来的啊。

    特别是听到哥哥要继续远航,做归家前的最后一次拼搏,并且会长时间无法联系家里了,姐妹俩心中万千情绪,也都只能化为思念的热泪了。

    唐川静静的看着这一幕没有说话。

    刚才那封思念的口头书信,当然不是卡努努说的了,也不是唐川自己即兴创作的。

    而是随便从复苏之星无法捕捉的星空网络中,搜索的一篇关于思念的作文罢了。

    只有最后几句话,才是唐川想要说的。

    他按照卡努努的遗愿,隐瞒了他的死讯,把他塑造为一个会远行的浪子,以抚慰复苏之星众人的心,让他们不会因为长时间失去传奇英雄的消息而沮丧,而会始终保持着希望。

    看到姐妹俩的模样,唐川知道自己刚才朗诵的足够音容并茂,他伸出手掌,其上凝聚出两颗闪耀的星辰,吸引了姐妹俩的目光。

521、我觉得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