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未来世界(2/2)
作者:黑山青狐

    直到夏令营结束,他们回到了文明世界里,还有不少夏令营的成员,在要他俩的联系方式,或者要邀请他们去自己家里做客。

    邦尼维尔婉拒了所有邀请后,这才和唐川去到了一家旅店。

    将身体完全洗漱干净后,她看到唐川正在阳台的躺椅上哼着歌,手中还拿着一个蓝色的发光事物。

    邦尼维尔走上前来,坐在躺椅旁,道:“这是什么?”

    唐川将手中的东西递给她,道:“未来世界,无尽密藏,给你了。”

    邦尼维尔将东西接过来后摆弄一阵,并没有发现除了能发光以外,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唐川说道:“现在它还处于封印状态,等我离开后,你就会知道里面有什么了。1”

    听到“离开”二字,邦尼维尔心中一突,将东西放在自己腿上,道:“什么时候走?”

    唐川回答道:“等你睡着以后。”

    邦尼维尔挤上了躺椅,道:“那我不睡了。”

    唐川笑道:“你会睡着的,会做个美梦。”

    邦尼维尔道:“没有梦比现在还美了。”

    唐川道:“你这样认为便好。”

    邦尼维尔将头放在唐川的胸上,和他回忆着这段时间的经历,诉说着夏令营里的趣闻,两人越谈越欢,逐渐忘记了分别的事情。

    知道天色破晓,熹微的阳光投射下来,邦尼维尔也没有一丁点困意。

    似乎正如她所说,知道身边人会离开,那么她完全可以不睡觉。

    不过逐渐的,当阳光更加灼热起来时,耳畔那旅馆下的纷杂声也被拉远,她回过神来,便看到唐川的吗形容也越来越模糊。

    而自己,也越来越清醒……

    突然惊醒,邦尼维尔从躺椅上坐了起来,发现身边早已空无一人,身上披着毯子,毯子下的双手,似乎攥着某个东西。

    将手掌拿出来,便发现那个发光的事物,被自己紧紧抓住。

    原来,自己早已经睡着入梦了啊,不知道从何开始的……

    昨晚那相谈甚欢的画面,也是在梦里进行的。

    沉默一阵,邦尼维尔快速释怀了,她似乎早有准备,也开始在习惯这样的分别了。

    她看向天空,道:“确实是个美梦,希望下次继续做。”

    仰望天空良久,她这才想起昨晚唐川说的话,他离开以后,手中这个所谓的“未来世界,无尽密藏”,便会解除封印。

    将心绪沉入其中,邦尼维尔瞬间变为里蓝色发光体里面的东西过吸引,沉浸在浩瀚的美妙海洋中。

    唐川果然没有骗她,里面原来真的藏着未来世界啊。